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品冠生日大练健身 积极投身上海个唱准备(图)

阿信和品冠

体能训练大灌篮


    去年6月品冠在北京成功的举办了他的个人首场售票会,紧接着在今年3月14号就要踏上上海的舞台,举行规模更大的万人演唱会。歌迷们绞尽脑汁想要给品冠一个“大惊喜”,所以决定舍弃以往温馨路线的庆生方式,好好“锻炼”品冠的体能,让他在演唱会前能够加强体魄。所以2月26日整场庆生会的活动安排,就像是一场热闹滚滚的马拉松式运动会,有氧舞蹈、投篮游戏以及网球Wii对战等,一连串的耐力考验,让品冠以及歌迷朋友全场HIGH翻。

    北京首场演唱会叫好叫座,对于这次即将挑战一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售票演唱会,品冠更是信心十足:“只要排练充分,维持身体的最佳状态,其它的都不会担心,所以这次非常窝心且难忘,歌迷帮他准备演出前的体能特训生日会”。为了迎合白色情人节的主题,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此次舞台布置将以全白色布景,仿佛白色浪漫礼堂。舞台格局上以品冠“温柔、大气”的特性为主基调,外加金伯利特别布置的钻石地毯以及演唱会现场赠送的“幸福天使“对戒。情歌,钻石,浪漫氛围,让观众在白色情人节当天,牵手心爱的人,与众多嘉宾一起度过一个超级浪漫的白色情人节。至于嘉宾部份,日前也确定会由歌姬梁静茹以及师妹丁当会与品冠共同演绎唯美情歌,

    好友五月天阿信继为品冠创作《无可救药》《哄我入睡》该歌还成为了唱遍上海家喻户晓的Love Radio台歌,特地创作了与演唱会同名的歌曲“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也将会作为品冠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之一。当被问及五月天阿信是否会上台一起演唱时,品冠表示说:演唱会的一切都在准备中,请大家在演唱会现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