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Music Radio排行榜推出艺人卡通形象

上排:从左到右:梁静茹、张靓颖、蔡依林、罗志祥
中排:从左到右:李宇春、张惠妹、汪峰、庞龙、张学友
下排:从左到右:张震岳、周杰伦、杨坤、张韶涵、刘德华、王力宏


  作为国内最主要的几大颁奖礼之一,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这次的颁奖典礼以“谁是乐坛夺金王”为主题,迎合北京奥运的气氛,同时主办方也为各位歌坛大腕儿设计了别具一格的卡通形象。

  卡通形象各领风骚

  颁奖典礼的启动仪式上星光灿烂并不新鲜,而昨天的启动仪式上除了星光灿烂之外,专门设计的海报也非常引人注目。周杰伦、刘德华、蔡依林、汪峰、张靓颖等15位艺人被设计成了卡通形象,而且每个人都代表着某一种运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只是推出了第一组的15位艺人的卡通形象,接下来还会有两组推出,包括周笔畅、花儿乐队、胡彦斌等人,总共会有三十多位卡通形象亮相。主办方还表示,虽然不敢保证拥有卡通形象的艺人全部能够拿到奖项,但是他们中的大部分都会出现在颁奖礼现场。

  仔细观察,这次艺人们所代表的运动项目也很有讲究,多是他们自己本身喜欢的项目。比如,喜欢体操的蔡依林被设计成了体操运动员的样子,喜欢骑自行车的张震岳则代言了自行车项目,刚刚在电影《大灌篮》中玩了一把篮球的周杰伦则在手指上转着一个篮球……

  现场明星也“运动”

  除了卡通形象运动感十足之外,昨天到场的艺人也都突出了运动的主题。

  一向搞怪的花儿乐队以划赛船的方式隆重登场,而内地创作小天王胡彦斌也来到现场大秀创作才能,与花儿乐队PK,将本届TOP关键词“蒙牛酸酸乳”、“TOP”、“排行榜”、“音乐”、“运动”、“夺金”、“接力”改编成歌曲。

  周笔畅和游鸿明则和大家聊起了“音乐与运动”这个话题,两位歌手最喜爱的运动竟然都是水上运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花儿乐队 | 周杰伦 | 胡彦斌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