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喆北京个唱造万人K歌夜 金曲翻唱同火爆(图)




  昨晚,由爱玛娱乐主办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火爆开唱。在为时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陶喆为到场歌迷演唱了《爱我还是他》、《找自己》等近三十首歌曲,轻易的将首体变成了万人KTV。当天座无虚席的现场,也印证了陶喆在内地的人气与影响力。在整场演出中,陶喆也一直在用京韵京腔的北京话与歌迷交流。可以说献上了一场顶级的巨星演唱会。

  新老曲目同上阵 翻唱崔健掀高潮

  时隔三年,再次登上首体舞台的陶喆显然相当激动。

《是是非非》、《RunAway》、《天天》等歌曲一开场便将歌迷的热情点燃,随后的《爱我还是他》、《鬼》、《小镇姑娘》等耳熟能详的金曲更是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会间隙,陶喆也特意安排了反战,倡导世界和平的视频,提升了整场演唱会的主题。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陶喆曾承诺现场将有特别为北京歌迷设置的"12分钟"。当天,这备受期待的"12分钟"也和大家正式见面,一首翻唱的《一无所有》让歌迷顿时沸腾,在这"12分钟"里,他还将《鹿港小镇》、《Hey Jude》等歌曲进行联唱,向他钟爱的摇滚精神致敬。整场演唱会也在《找自己》和《爱很简单》两首金曲中圆满落幕。

  火爆上座无人比 黄牛重金求门票

  作为2008年春节过后第一场大型演唱会,陶喆的北京个唱在春节后便宣告票房过百万。从当天100%的上座率来看,百万票房恐怕还要翻几倍,某时尚品牌的赞助则让整场演唱会规格显得再上了一个档次。纵观演出现场,无论是内场或看台都已接近爆满,演唱会第一首歌响起的时候就已经接近九成上座率,这在大型演唱会上很少见。

  门票的火爆销售,也让门外的黄牛党相当焦急。记者随便在场馆门口走动了五分钟,便有三名黄牛党欲向记者高价收购门票,甚至在演唱会开始后的半个小时之后,仅有的几张黄牛票仍然比正价票价格高出20%。门口也聚集了几十名买不到票,却不愿回家的忠实歌迷。

  顶级音响造盛宴 笔笔崔健齐捧场

  除了陶喆专业的表现和优秀的乐队班底之外,当天演唱会的灯光和舞台设施也堪称顶级。旋转舞台和日本引进的镭射激光都将歌曲的气氛烘托的更加到位,一向最难控制声音的首体,当天也达到了最好的音响效果。无论哪一个位置的歌迷都能清楚地听到每一句演唱。这也让陶喆当天状态神勇,情绪始终保持在高点。

  另外,视陶喆为最大偶像的超女周笔畅当天也低调现身,为偶像捧场。而当陶喆介绍崔健的时候,台下也引起了一阵小骚动。最后,陶喆兴奋的与北京歌迷道别,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作为爱玛娱乐2008年的头一炮,陶喆北京演唱会可谓相当成功。在此之后,爱玛还将举办魔力红、小亨利康尼克以及席琳迪翁等海外大牌歌手演唱会,可以说是目前风头最劲的娱乐公司。同时,据透露,在陶喆演唱会结束之后,陶喆也与众工作人员在场馆附近举办了热闹的庆功宴,并相约早日再次到北京,为歌迷进行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