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为义演舍弃领奖 孙悦“慈善”到底


  3月1日,初春的上海又迎来一场娱乐盛宴,由东方卫视主办奖励社会上一直关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热身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人士举办的“慈善晚会”在上海浦东举办。晚会现场可谓明星云集,一直热衷参与公益事业的孙悦更是有缘在三个月内接到上海两次慈善奖项的邀请。

  早在2007年12月8日,刚当上时尚妈妈的孙悦便收到上海风尚大典主委会授予的“爱心人物奖”, 歌手出生的孙悦领到非唱片奖项,却表现出一度激动的掉泪,事隔三个月又受邀参加慈善颁奖晚会,孙悦却向主委会露出为难的心情,最终,回复了组委会授予的“最具关爱慈善之星”的领奖邀请,而投身到一场捐赠义演的活动中,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孙悦展现在我们面前。

  “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关注需要帮助的人”

  翻阅孙悦近期的活动,慈善活动占据了孙悦近期的主要活动:探望无孤儿童、南方雪灾义演、捐赠义演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在采访中孙悦向我们展现了她“慈性”的一面。

  记者:2月2日凌晨为慰问滞留返乡旅客及铁路工作人员的义演,听说你是特地推掉商演主动要参加演出?

  孙悦:是的,当自己听到南方遭遇百年罕见雪灾新闻,听到中央台想举办一场义演的消息,我就马上给公司的员工打电话,提出自己要参与社会救援相关义演活动,哪怕是自己赔付违约金也应该要参加,那天的现场让我特别感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还有那么多旅客在等车,工作人员在工作,让你特别有感触,想自己也一定要为社会做些什么,那天我们所有演职人员一直到凌晨三点多没有一个人感觉累。

  记者:现在有很多艺人会用慈善作秀,你在很多年前就在捐助平困大学生,有一个甚至是从高中捐助到大学毕业,甚至到连工作也安排了,前段时间你带家人、徒弟及公司的员工包括爱人的员工去孤儿院看望无依孤儿,你是怎么理解“慈善”这个名词?

  孙悦:在演出的过程中我总是经常会看到一些需要得到社会各界帮助的弱势群体。我一直觉的宣扬慈善事业要先从影响身边的人开始。公益事业是要一直坚持的事,不是说今天想到做了就去做,明天就忘了继续。这方面我很庆幸我的家人和我想法是一致的。现在外界对艺人做公益都有很多评论,其实很多人都还是想为社会做点实事的,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的艺人想曝光拿公益宣传,至少我认识的同行们都是想通过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记者:你开公司收徒弟也是你的另一种慈善事业?还是说自己要从幕前转到幕后?

  孙悦:哈哈,圈里好多朋友是这么和我开玩笑说过。自己今天到这个位置,一路走来看到也遇到了很多热爱音乐,很有音乐天赋的年轻一代人,很想通过自己的能力为怀揣着梦想的新一代人做些什么,于是在怀孕休息期间,在爱人的帮助下,开了宇悦无限文化传播公司,创办了一个以原创音乐为中心音乐网站.希望通过自己行业十多年的经验,为那些优秀的音乐创作者及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甚至交易的平台,被身边的人说我是慈性不变,哈哈。

  收赵姝这个江南女孩为徒弟,其实也是自己开创公司,建网站的初衷,通过自己的能力给更多的年轻人创造机会。

  我们面前的孙悦,成为幸福妈妈之后,视乎事业也随着生活的完美而越加完美,在采访过程记者问她关于08奥运,有什么活动的时候,孙悦忍不住兴奋的向我们透露她将会是一名幸运的奥运火炬传递手,奥运火炬歌曲也加参加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