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 闻陈奕迅上海

陈奕迅世界巡演上海站 展现香港演唱会原貌

    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门票预定火爆
    舞美、服装展现香港演唱会原貌

    香港歌手陈奕迅即将于4月26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

继2007香港演唱会之后,陈奕迅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K歌狂潮。

    07双喜临门,08将展开个唱巡演,上海演出8万人体育场
 
    香港乐坛继张学友之后,男歌手中谁最有机会被称为“歌神”?以张学友为模仿对象参加模仿秀出道的陈奕迅成为不二人选。论唱功、受欢迎程度与敬业精神,现在的陈奕迅丝毫不比现任“歌神”差,乐评人更是在许多方面将他与张学友相提并论。
    2007年底继香港破个人记录地连开16场个唱之后,陈奕迅年底更是拿到20个音乐奖项的肯定,可谓双喜临门。新年伊始他将在内地展开演唱会巡演,第二站就放在了上海8万人体育场,而此次世界巡演的城市还有广州、北京、台湾、新加坡、吉隆坡等。这次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放在了8万人体育场,源于他不断上涨的人气。不仅如此,更因为个唱舞台占用面积很大,只有8万人体育场才能完美展现完美舞台设计。此次2008上海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环节安排将还原香港演唱会原貌,全面展现EASON现场演唱的独特魅力。届时将呈现万人唱卡拉OK的热闹情景。

    上海个唱,展现香港个唱原貌,“婚纱装”、“天鹅舞”一个都不少
此次巡演个唱最让人期待的恐怕就是这次演唱会的舞美、服装、环节安排是否能展现香港演唱会的原貌。07年底的香港演唱会原定10场演出。所有门票很快销售一空,后加开6场,结果依然全部售罄。除了他唱功超强、人气超高之外,个唱中的舞美、舞蹈、环节设计更是吸引人的关键因素。
香港个唱时他身穿类似婚纱的服装缓缓出场,给人“惊艳”的感觉,而这还只是惊喜的开幕。他不仅和一群“男版天鹅”大跳芭蕾,还和女伴舞大跳桑巴。不仅唱歌一流,更大秀舞技,突破安静唱情歌的传统形象。每晚演出时更有不同好友前来助阵,刘德华、谢霆锋、张柏芝、杨千桦、梁汉文、容祖儿等圈内好友纷纷捧场,其中杨千桦、梁汉文更是上台与EASON疯玩10多分钟,引起现场惊喜声一片。

    个唱曲目将有改变,歌迷有机会推荐最爱歌曲

    这次上海演唱会将会在搜狐网娱乐频道上展开“最爱EASON情歌榜——上海演唱会歌迷推荐歌曲”活动,届时歌迷可以搜狐网的EASON2008上海演唱会的专题中对候选歌曲选择和推荐,最终获票最高的三首歌曲,将成为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压轴曲目。
由于陈奕迅出过很多专辑,其中一些歌曲不仅有国语版本还有粤语版本。为了满足歌迷的爱好,在EASON的授意下特意举办这个歌迷荐歌活动,以期望现场能和歌迷更好的互动。

    上海站演唱会尚未开票,预定数量已达80万

    此次世界巡演第一站在广州,开票当天就卖出100万的惊人佳绩。作为第二站的上海,虽还未出票,但在全市各售票网点的预定就已超80万,可见陈奕迅的人气与受欢迎程度了,据主办方透露将在1月底开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张学友 | 梁汉文 | 杨千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