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组图:周笔畅慰问抗灾英雄 戴围巾之举惹哭铁汉



  第1站 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

  10:00—10:30

  市民盛赞笔笔懂事

  上午9点半,笔笔准时走出家园国际酒店,随本报改版巡游车队,来到“抗雪灾·迎奥运”主题活动第一站———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慰问在雪灾中保证通信畅通的通讯抢险队。车队开到联通公司,现场早已经是人山人海,笔笔的到来让昔日宁静的联通公司沸腾了。

  “笔笔!笔笔!”欢呼声此起彼伏。有意思的是,正在营业厅里办理业务的一些联通用户听到这声音,也纷纷冲了出来,听说周笔畅专程过来慰问在雪灾中保证通信畅通的英雄,用户们连连感叹:“这孩子挺懂事!不像有的歌星,就知道走穴赚钱!”更有意思的是,有市民以为周笔畅要号召大家为灾区募捐,还当场掏出钱来询问到哪里捐款。

  笔笔鞠躬向英雄致敬

  坐在温暖的房间,到处是鲜花和笑脸,“雪灾”似乎离众人很遥远,但当抢险队负责人讲起,为了保证大家通信畅通,能在过年的时候给家里问声好,给老人道声平安,通讯抢险队的工作人员在冰天雪地中与恶劣天气作战,经历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事件时,周笔畅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该负责人激动地表示:“这个冬天,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寂寞与劳累中度过了每一天,今天,笔笔能来,我们真的很开心,谢谢笔笔!”听到这儿,笔笔再也“闷”不住了,她站起身,激动地说道:“应该谢谢你们!为了大家,你们付出了太多,而我,真的做得不够,应该是我谢谢你们!”笔笔深深地鞠了一躬。全场掌声雷动。

  爱心围巾变成催泪弹



  接受本报“抗雪灾·迎奥运”活动邀请后,周笔畅就忙着为抗灾英雄们准备慰问礼物。昨日,礼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笔笔送上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同时,还送上了一叠厚厚的早报,那里面,记录着她前日做客早报的快乐点滴。捧着笔笔赠送的礼物,通讯抢险队的工作人员们连连感谢,这时,笔笔甩出了“杀手锏”———原来,礼物不只两样!温暖的羊毛围巾,笔笔亲手给英雄们围上:“希望以后都不要再有这样的灾害发生,也希望你们以后作业不要受寒!”没想到这小小心意,竟成了一枚“催泪弹”,让在冰天雪地中战天斗地的英雄都感动得眼圈发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