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星光艺员全力投入 助威2008北京奥运

爱戴现场演唱《听雪》
爱戴现场演唱《听雪》

现场嘉宾和主持哼唱《听雪》
现场嘉宾和主持哼唱《听雪》

男才女貌组合加盟奥运助威团
男才女貌组合加盟奥运助威团

  前不久,星光国际“迎娶”爱戴时曾承诺要为她量身打造一部电影,目前星光国际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电影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爱戴也已投入到了剧组的训练中。3月1号,爱戴在剧组排练结束后就赶去参加最新版本《开心一百》的录制活动。《开心一百》是东南卫视的一档精品节目,集幽默搞笑,娱乐竞技于一体。为了迎接奥运的到来,节目也有所变化改版成为《奥运ING》。

  爱戴在节目中还演唱了由同公司星光国际的金牌制作人李偲菘和易家扬联手创作的最新转型之作《听雪》。

值得一提的是,四位活宝级主持人袁成杰、管艺、谢霜、买红妹及台下的几位编导都能现场哼唱《听雪》,这让爱戴感到十分高兴,因为这首歌创作完成之后EP还未上市就已经开始在各大电台以及网络上开始播放,无论是对于星光国际还是对于爱戴本人来说,这无疑是对他们这段时间工作成绩的最大肯定。既然改版后的节目和奥运有关,节目录制中自然也就少不了一些和运动相关的项目。节目当天还请来了带操的世界冠军钟玲到现场为几位嘉宾讲解演示,爱戴的运动细胞十分强、领悟能力也很高,在即兴表演的考核中,她将刚刚从冠军钟玲老师那里学会的带操动作融入到了拉丁风格的舞曲中,将带操和舞蹈融为一体,最终获得了亚军仅次于活宝主持人管艺的007邦德版的表演。据悉,并且爱戴加盟星光国际后的首张EP也将于3月中旬与广大的歌迷见面。

  无独有偶,为了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关于北京奥运在上海的公益宣传活动,3月1日,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助威团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星光国际旗下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员戚薇作为主持人和表演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可以说戚薇是第一次主持如此大的演唱会。同时她也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外滩十八号》,同样为奥运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由此可见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在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方面可谓全心全意,另据悉由公司三位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崧和易家扬老师联合创作的奥运歌曲也在制作当中,不久将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艺 | 李偲 | 钟玲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