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小宋佳新专辑里最大特色加入了摇滚元素

闯完关东搞摇滚
闯完关东搞摇滚


    3月2日,陶喆在北京演唱会上用《一无所有》和《HEYJUDY》作为开场向祖国内地的摇滚乐和欧美摇滚乐致敬,还颇为煽请地说年轻时想做乐队一定要做摇滚乐。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港台艺人登陆大陆音乐市场主打摇滚牌,陶喆已经不是第一位。在他们的众多粉丝根本对摇滚乐一无所知时,他们的偶像用事实给了大家一个意外的答案。

    原来你们内心的审美是这样的,而不是……

    与此同时,近来不断与独立音乐人合作密切,并直接签约摇滚乐厂牌十三月的小宋佳的最新专辑即将出炉,而这张专辑的一大特色就是摇滚音乐人的加盟。

在该张专辑中,小宋佳将演唱来自谢天笑第二张专辑《X.T.X.》和《向阳花》,及万晓利早年创作的《能不能幸福》,此外,谢天笑和万晓利也出任小宋佳本张专辑的制作人。

    所谓独立制作,首先是摒弃了传统唱片制作环节的诸多“台湾标准”。因为唱片行业内幕有着众多来自中国台湾省的从业人员,基数庞大不免造成审美偏向。“我们不仅要做出一张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经典的音乐专辑,而且还要确立内地化的音乐标准,从选歌、制作、艺人定位、包装、宣传推广上,这个标准将完全区别于‘台式化’。”在谈到即将发行的小宋佳最新专辑时,十三月老板卢中强坚决表示要坚持独立厂牌的风格。“我们现在已经有能力和实力创造自己的价值和神话,现在我们还拥有小宋佳这样一位具有国际巨星潜力的优秀歌手,一切水到渠成。”

    卢总最后透露,小宋佳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将在3月9日举行。届时,橙天娱乐旗下众多明星将集体亮相,十三月唱片旗下诸位音乐家也将一同登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万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