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萧亚轩“跳”? 张惠妹蔡依林“留”!

  备受关注的蔡依林和孙燕姿是否会随着原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的离职而“跳槽”的传闻,昨日又有新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EMI方面,孙燕姿“凤还巢”回到华纳唱片公司的可能性很大;而蔡依林的经纪人蔣先生表示他们目前不会因为陈泽杉的离职而跳槽。

同时,业界盛传萧亚轩的新专辑将不再交由华纳唱片公司发行。

  陈泽杉 华纳→EMI→华纳

  据业内人士透露,早前曾在华纳担任要职的陈泽杉,已被证实将重回华纳唱片公司,并将出任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经理一职。据了解,陈泽杉从EMI离职的导火索正是去年周杰伦指出的买榜事件,虽然目前没有任何有效证据支持“买榜”一说,但周天王的炮轰令EMI形象受损,连带蔡依林也成为牺牲品。加之陈泽杉入主EMI后,虽然花重金签下蔡依林、孙燕姿以及张惠妹等艺人,而且每位艺人发片时又花费庞大的宣传预算,但近年来唱片销量大环境日益恶化,而且这些艺人的经纪约并不属于EMI,让唱片公司在台湾大有入不敷出的危险。

  孙燕姿 华纳→EMI→华纳

  当年陈泽杉从华纳跳槽到EMI时,曾导致孙燕姿和张惠妹也从华纳去了EMI。据记者了解,目前孙燕姿回归华纳的可能性最大。EMI与孙燕姿只签了一张唱片合约;孙燕姿的经纪约一直在华纳;加之目前华纳唱片在台湾的大牌艺人,除了F.I.R外便是极有可能跳槽的萧亚轩,若孙燕姿回归,将能得到更多重视。其经纪人林明蓉也告诉记者:“华纳唱片一定会尽量争取。”而近期由于蔡依林的英文专辑延期,加之该专辑正是蔡依林与EMI合约中的最后一张专辑,令外界猜测蔡依林也将随陈泽杉“跳槽”。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蔡依林与EMI唱片公司之间的合作很愉快,“没有要跟陈泽杉走这回事。”
  至于张惠妹方面,近日她已与其经纪人陈镇川分别表态将继续留在E-MI。目前EMI唱片公司旗下还有陶喆、黄立行、罗志祥、S.H.E、飞轮海等新老艺人,目前在华语地区,仅艺人数量而言仍然占据龙头老大位置。

  萧亚轩 将脱离华纳

  有意思的是,萧亚轩离开华纳的可能性也极大。对此,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透露,与华纳只是合作(发行)关系:“音乐制作部分本来就是由经纪公司自己打理的,版权也归经纪公司所有。”她表示,上张专辑《1087》发行后,就曾有多家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接触希望能够合作萧亚轩的新专辑,但新的合作伙伴,目前还未正式确定。

点击收看

蔡依林搜狐歌会>>

孙燕姿搜狐歌会>>

张惠妹搜狐歌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孙燕姿 | 陈泽杉 | 萧亚轩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