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芮伊VS孙悦 《祝你好运》对垒《祝你平安》


  最近刘芮伊是风头正劲,羡煞旁人。刚囊获最佳新人桂冠,又受著名音乐人刘青老师的青睐,为她量身打造新歌《祝你好运》。

  该歌曲是刘青老师继孙悦《祝你平安》后的又一力作!虽然此歌买点不泛有炒冷饭的质疑,但歌曲推出以来市场的火爆反应,已经给出了最好的回答。

  其实,芮伊的《祝你好运》与当年孙悦的《祝你平安》有着很大的差别,虽然同出一人之手,旋律、风格却截然不同;着实显示了刘青老师的深厚功力;而且精良的制作加上芮伊独特的嗓音演绎,也是歌曲的一大亮点。

  笔者就此采访了刘青老师,询问创作《祝你好运》的动机,刘老师回答说:“祝福是民族千年延续的习俗,美好的祝愿大家都喜欢,大家喜欢的东西,做就有意义;不管是老调调,还是新风格;大家喜欢就行。”当问及选择刘芮伊的原因,刘青老师的回答很简炼,也很确定:“她最适合。”同时,刘青老师也向笔者表示了外界目前对刘芮伊“挑战”孙悦和刘芮伊成为孙悦第二等时期的看法,刘老师说:确实,当年孙悦靠《祝你平安》一炮而红,尽管歌曲是起了一定的作用,但这更多的是孙悦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芮伊是个很努力的孩子,实力更是不用怀疑的,红,在我看是必然的。而且,芮伊跟孙悦当时的情况也有很大差别,她早已经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也出了很不错的音乐作品,比如《天使恋人》《咖啡香》,我也很喜欢听。所以说,成为孙悦第二这种说法本来就不成立;说到挑战,从事同一行业本来就是竞争,就像体育运动一样,挑战这个话题没意义其实。”

  就此事,笔者也电话采访了刘芮伊,刘芮伊表示:对外界的一些说法也有耳闻,但不会在意,芮伊很坦白地说:我只想做好我的音乐,为支持我的歌迷做更多好听的歌曲,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其他的事情我不关心;但从这个事情上也能看出大家对我还是有一定关注的,但也或许是里面牵扯了孙悦姐姐,毕竟她是名人;但不管怎样,有新闻总不是坏事,也是个宣传,沾了孙悦姐姐和刘青老师的光了,谢谢他们。率真、努力,芮伊给人的感觉确实淳朴得可爱,我仿佛看见了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明日新星,继续努力,芮伊,你会成功的,就像你的那首《锐不可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芮伊 | 刘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