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钱韦成起跑08春天 师姐开个唱师弟签售忙


  作为亚神音乐年度力推的新人,钱韦成和师姐刘若英、蔡健雅一同用自己的努力为2008年的春天填上绚烂的一笔。当师姐刘若英、蔡健雅在全国各地努力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时,钱韦成也从他在内地的大本营南京出发,开始了他首本个人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吗》的宣传。

  首开签售会全国歌迷汇集南京 钱韦成信心满满

  作为2008年春节后首次在内地露面的钱韦成,尽管是以新人身份宣传自己的首本个人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吗?》,却也招来了全国各地的“城堡”(钱韦成歌迷的统称)汇集南京,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打气。

此次在南京的行程主要为参加3月8日江苏电视台《非常周末》的录影以及3月9日在南京市中山东路新华书店的个人签售会。为了给自己的偶像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自发的为钱韦成制作横幅、荧光板等道具,并与《非常周末》的编导组进行联系希望可以组织歌迷到场为钱韦成加油打气。对于此次南京宣传最重要的签售会,歌迷更是抱以了极大的热情,很多远道而来的歌迷都已准备了多本写真集准备帮无法前来的歌迷带回偶像的祝福。而钱韦成听说歌迷的热情后,更是感动得表示他会努力的准备这次和大家的见面,要让大家开心。

  “多面钱韦成”即将公诸于世 亲情友情爱情面面观

  已于年全推出自己首支单曲《Shock》的钱韦成,此次来南京主要是为他刚刚推出的首本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吗?》进行宣传和签售活动。此书将颠覆之前所有选秀选手的写真概念,不仅强化了写真画面的创意,表现了钱韦成的音乐与运动潜能,更让钱韦成展现幽默与深情个性,用文字写出他的求学、亲情、爱情、友情等等生活经历,其中 他还特别描述了他那"明星之家"的温馨生活,收录了多张珍贵的私人照片。当然,这里面最重要的一章是他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时的经历,钱韦成说:"参加'唱响"是个意外,不但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跟音乐种下不解之缘。"

  结束了南京的行程后,钱韦成即将赶往北京继续他的宣传之旅,对于两次都会错过师姐刘若英的演唱会,钱韦成表现得颇为遗憾,“很想去看,但是工作安排没有办法。所以自己更要好好努力,希望以后可以成为师姐演唱会的嘉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成 | 钱韦成 | 刘若英 |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