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星光帮聚齐火拼 杨宗纬抢先林宥嘉一周开唱

杨宗纬:星光帮第一是我!

林宥嘉:好啦,身材拼不过你,没办法。

    杨宗纬、林宥嘉虽是《超级星光大道》昔日战友,但如今各自单飞成“劲敌”,林宥嘉5月24日举办首场售票演唱会,杨宗纬硬是抢先1周开唱,林宥嘉昨表示︰“我不可以唱衰自己,但我认同他的唱功。”为迎战强敌,他打算模仿郭富城等动感歌手劲歌热舞,而杨宗纬则想演唱梅艳芳、张国荣等已逝歌手的招牌歌,制造演唱会高潮。

    最早传出林宥嘉、杨宗纬在同1天开唱,如今杨宗纬提早1周在5月17日开唱,地点选在台北巨蛋,是否刻意避开?杨宗纬所属特许经纪部经理刘芳如说:“不清楚对方的时间,纯粹配合台北巨蛋档期。

”而林宥嘉昨为演唱会召开记者会,不仅模仿郭富城《对你爱不完》的招牌舞步,还大秀搞笑魔术。

    身材拼不过纬哥

    林宥嘉昨坦言想看杨宗纬演唱会,但也提附带条件“一定要我那天心情放松才能去,怕看回来心情更慌”!透露出对杨宗纬唱功的忌惮。听说杨宗纬健身有成,可能大露胸、腹肌,已减重7公斤的林宥嘉,仍不愿秀身材,他无奈说:“我的小腹很胖,我问吴尊怎么消掉,他说很难,所以我想放弃。”

    他无奈的不仅是小腹,还有无法在内湖租屋处练唱的苦衷,因他之前常半夜洗澡练唱,无奈隔音差,邻居气得猛捶墙壁抗议,天真的他竟将捶墙声当作闹鬼,结果邻居火大报警,还对他说:“你唱歌也就罢了!但你都是在吊嗓子。”

    而杨宗纬对於个人第1场售票演唱会很重视,与制作人等开出梦幻歌单多达400多首,曲目包含中、英、台、粤与原住民语5种语言,其中最特别的桥段是向梅艳芳、张国荣、邓丽君等已逝歌手致意,目前还未公布门票开卖日期。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郭富城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