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任贤齐红馆开慈善个唱 白色造型过程大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18:26 来源:搜狐音乐

    任贤齐 (小齐)已定于5月4日及5日在红馆举行两场《LOVE &BELOVED任贤齐演唱会2008》,是次演唱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仁济筹款,小齐身为仁济的慈善大使当然身体力行参与,更扬言这次实行不收人工,把自己的人工都捐献给有需要的人。

   由于是次演唱会时间非常紧密,拍摄海报、筹备工作及宣传等等工作都有点时间不足,因小齐又有电影和广告工作同期进行,幸好他一直都有为自己的演唱会想新idea,他说:“每次做完一场演唱会,我都会计划新的idea,就算是巡回,我都希望下一站有新的东西带给观众,所以节目内容就一早有准备!”

   拍摄海报当日造型师先为小齐准备了一身纯白服饰,穿上后大家都笑说他好像去参见白龙王。他无奈的说:“其实我同白龙王师父是同一天生日,感觉跟他特别有缘,而且一直没有任何人会够胆教训我,我觉得师傅系一个好值得尊敬的人。”拍摄至中段时,小齐的眼睛已经开始下垂,摄影师唯有每拍一张就大大声说“眼神”,只可惜都徒劳无功,殊不知小齐喝了两口咖啡后就眼仔碌碌。

   除此之外,小齐更扬言会有劲歌热舞,他自嘲说:“虽然我以前跳舞似打拳,不过经过多年来努力苦练之后,依家好好多啦,至少大家可以放心应该唔会见到机械人出现,哈哈!”另外小齐这次亦找来名画家Carrie Chau画人像,他解释:“一向我都好欣赏Carrie画的画,收藏也不少,这次实行把她的画搬上舞台!”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