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sher最新单曲统治美国排行榜 狂飙50位登榜首


  《Love In This Club》从美国公告牌流行单曲排行榜第51位飙升至榜首,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数字歌曲。

  第5张录音室专辑《Here I Stand》计划于08年6月在全球发行

  纽约3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LaFace/Zomba 唱片艺人亚瑟 (Usher) 的歌迷正力捧这位多才多艺的超级明星的最新单曲《Love In This Club》。这是美国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歌曲,从公告牌 (Billboard) 百首热门单曲 (Hot 100 Singles) 排行榜第51位飙升至榜首。

《Love In This Club》发行第一周就位列 SoundScan 数字音轨与 iTunes 音轨排行榜榜首。这一成就是亚瑟第8首排名美国排行榜榜首的单曲。

  这首由 Young Jeezy 和亚瑟共同作曲、由 Polow Da Don 制作的《Love In This Club》同样得到了乐评人士的好评。《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 认为这首歌是“必听”之作,称亚瑟“returns with his magnetic club groove”。

  《Love In This Club》是亚瑟备受期待的第5张录音室专辑《Here I Stand》中的第一首单曲。该专辑计划于今年6月在全球发行。《Here I Stand》是亚瑟继其史无前例的9倍白金销量专辑《Confessions》之后的又一力作。《Confessions》发行的第一周,亚瑟的销量就超过了 SoundScan 史上其他 R&B 艺人。该专辑还包括4首名列排行榜榜首的单曲,亚瑟排名美国公告牌百首热门单曲排行榜榜首的位置长达40周。这超过了该排行榜近50年历史上所有其他男艺人。这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兼演员曾五次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近1400万张《Confessions》,赢得的众多荣誉包括MTV、BET 以及人民选择奖 (People's Choice)。

  在他14年的职业生涯中,亚瑟专辑的全球销售已近2600万张,连同单曲、专辑和 DVD 销量,其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3600万张。凭借首张同名专辑《Usher》(1994年)、3张多白金专辑(6白金专辑《My Way》(1997年)、4白金专辑《8701》(2001年)及9白金专辑《Confessions》)、一张金牌认证演唱会专辑(简单命名为《Live》(1999年))以及包括《U Remind Me》、《U Got It Bad》、《Yeah》、《Burn》以及《My Boo》等一系列荣登榜首的热门单曲,亚瑟回归排行榜榜首是理所当然的。这位出生于田纳西州,在亚特兰大长大的表演家、作曲家、制片人、舞蹈家兼演员于15岁开始了他多方面的事业。

  亚瑟 (Usher Raymond IV) 已经实现了其他同龄艺人很少能实现的成就。他最近还成功推出了一系列签名香水,并积极投身于自己的慈善事业 New Look Foundation。这是一个面向十几岁青少年的组织,教授他们有关娱乐商业的事情。同时,他还是克里夫兰骑士 (Cleveland Cavaliers) 篮球队的部分所有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