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关于SK电讯背景资料

  SK Telecom——The World’s Most Innovative Carrier

  SK电讯——世界最具创新企业

  韩国SK电讯(SK Telecom),是韩国领先的移动通讯运营商,在国内市场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服务于大约2000万用户。

公司成立于1984年,在2007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120亿美元。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First to Develop and First to Market

  技术革新:发展第一,领跑市场

  SK电讯(SK Telecom)在电信行业被认为是最具创新性的科技公司之一。公司通过发展技术和提供“世界第一”的服务让世界各地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加强了人们沟通的方式。SK电讯是全球最先把通讯技术市场化和商业化的公司之一,包括CDMA,2.5G CDMA2000 1x, 3G CDMA EV-DO, 3.5G HSDPA ,卫星DMB 以及众多的其他服务。

  Convergence:Bringing Everything Together

  融合服务:集万物为一体

  SK电讯把焦点集中在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享受的移动媒介。通过开发大范围的集中服务,例如卫星DMB, MelOn, GXG, 移动博客,移动金融以及车载信息服务等,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可以不断的接近了解娱乐,财经事务,家庭网络以及其他的许多服务,这些服务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

  Inspiration:Beyond Our Borders and Into New Territory

  灵感:超越界限,进入崭新领域

  立足本国并不断向前迈进,SK电讯在全球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就2007年而言,SK电讯已经成功地进入主要的市场,例如中国,越南,美国和蒙古。

  在中国,SK电讯和中国政府就合作开发TD-SCDMA技术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联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07年,SK电讯将10亿美金联通债券变为全额股份,成为联通第二大股东。

  SK Telecom将朝着世界超一流信息通讯企业的宏伟目标,阔步走向世界。发展成为主导数字融合与无所不在时代的全球领导者,开辟信息通讯领域的新天地。

  Entertainment Business: Entertainment Content that Enriches Life

  娱乐产业:娱乐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SK电讯2005年开始进军韩国音乐娱乐市场,通过收购、注资等手段掌控了韩国多家顶尖的音乐娱乐企业,形成娱乐内容生产、销售、运营的完整产业格局。战略投资太合麦田拉开了SK电讯进军中国娱乐产业的序幕。

  

  关于iHQ

  韩国首屈一指的综合娱乐内容公司,同时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演艺经济公司,2005年末并入SK电讯,成为其子公司。主要业务有演艺经纪、影视剧制作、投资和发行、游戏开发、广播媒体等。旗下拥有百余位影视剧明星,每年参与拍摄制作的影视剧作品近千部,是韩国娱乐业的支柱企业。

  代表作品包括:

  电影《野蛮女友》(2001年,全智贤、车太贤)

  电影《雏菊》(2006年,全智贤、郑宇成)

  电影《密阳》(2006年,全度研,2007年嘎纳电影节影后)

  代表艺人:全智贤、宋慧乔、全度妍、孔侑、张赫、车太贤、郑宇成、池珍熙

  丰富的人力资源、全方位系统训练以及良性循环经营体系等优势使得iHQ成为韩国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以及最顶级的影视制作公司。公司以最高水准的娱乐项目、系统化的体系、最高水平的文艺专业人才、高新技术设施为基础正主导着亚洲一体化。

  关于JYPE company introduction

   JYPE韩国总部成立于1997年,2006年得到SK电讯的注资,2007年成立了JYPE美国分公司并计划在2008年成立JYPE中国分公司。

   JYP Entertainment以娱乐产业的先进化与世界化为目标,在互联网相关业务、海外事业、新人开发等领域经验丰富,并且与SK电讯, Daum, NC SOFT, 三星电子等公司有着良好合作,是在海内外内容制作和销售方面引导着全新模式的专业的娱乐公司。

   JYPE在唱片企划和制作、新人开发和培养、艺人管理以及音乐内容的新商业模式开发等领域里力求成为世界水准的专业的音乐娱乐和演艺经纪公司。

   JYPE以其特有的体系化和最优化的系统来发掘培养新人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出自JYPE系统的知名艺人包括身为公司的代表同时又是知名制作人的J.Y.Park、Rain、朴志胤、God、Noel组合、Wonder Girls等。

   2005至2006年,JYPE成功成功举办了RAIN世界巡演.并且与美国最知名的艺人合作制作音乐,另外,JYPE在影视、内容制作等多方面领域中开展业务,致力成为世界娱乐产业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