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史上年纪最小创作歌手 许雅涵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艾回音乐继推出蔡孟臻、深白色2人组、小宇,成功地打入流行音乐创作新人版图之后,于2/29更推出了艾回音乐年度秘密武器:史上年纪最小、全创作歌手许雅涵,要在流行音乐的淡季,抢攻跨年龄层的音乐爱好者。参加歌唱比赛已成为全民热潮!而在众多歌唱比赛中,出现了技压全场,令所有人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并印象深刻无法忘记的“超级创作小神童”,许雅涵。

  许雅涵的父母都是专业乐师,家里就有4架琴和3架做音乐的计算机,家里更有从低音到高音的各种管乐,她从小就在边玩边学中培养了音乐才艺,现在她不但会弹爵士钢琴,还会演奏和她身高140公分几乎一样高的次中音萨克斯风。年纪小小的她,现在已经有40多首的创作。



  8岁时,许雅涵参加了由中华电信举办的“2006 MOD之星创作大赛”,自弹自唱了一首自己在六岁时写下的歌《香草咪咪》,获得了创作组的冠军殊荣。比赛经过长达半年的激烈角逐,许雅涵在二十一场比赛中过关斩将,每一场都因为她音乐创作的才艺以及乐器演奏的实力获得高人气和一路领先的最高分。这个比赛高手云集,甚至连星光帮的李宣榕和周定纬也都有参加,最后由星光帮的周定纬获得动感组第一名,而许雅涵则是创作组第一名。

  由于她小小年纪的出色表现,使参与这个比赛的资深音乐人 吕子厚老师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将她引荐给艾回唱片。在资深音乐人的加持之下,许雅涵终于要在满10岁时,推出她第一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成为全台湾年纪最小的创作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雅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