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电台安排脚底按摩 吴克群吃痛高唱《为你写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克群参加国文考试

    “Hito大台柱”吴克群到“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为了3/8周六Hit Fm在台中举办的“有你真好感恩音乐会”造势,由于日前发表的新歌《为你写诗》在网络上线两天就拿到下载第一名,Hit Fm也特别安排国语文考题测验吴克群,五个库题,吴克群就答对四题,他笑着说:“以前念书的时候就只有国文与体育成绩最好,还好学的东西都没有还给老师。”Hit Fm也安排脚底按摩为近来工作满档的吴克群按摩,按完后老师表示克群身体状况不错,大家关心的性功能也是一级棒,但可能是太久没用或是用过度,腰部肌肉很紧,让吴克群红脸解释,腰部曾受过伤,加上单身已久,确实很久没用了。

    吴克群昨天以一身全新帅气造型现身,对于电台准备的国文考题包括“豉”、“兢”、“孬”、“孱”,吴克群都念对发音,只有“兖”念错,吴克群表示:“虽然暖化问题日趋严重,但民众的热心却更为冷漠,我希望透过歌曲可以唤回大家新众深藏的热情。”对于Hit Fm安排的脚底按摩师傅,吴克群觉得很贴心,特别是连夜拍音乐录像带的他,睡眠严重不足,在师傅的按摩下改善不少。师傅表示,吴克群的肾不错,只是可以吃饭口味稍重,可能需要调整一下,至于按到摄护线穴道时,吴克群开始挣扎,师傅解释他的性功能一级棒,但腰部肌肉很紧,吴克群立即解释因为有旧伤,更强调无关性功能。吴克群也在媒体的怂恿下边按摩边唱新歌《为你写诗》,只是忍住痛的他唱到很激动,他自己自嘲:“很久没有这么激昂唱情歌了!”

    吴克群也说自己虽然按摩次数不多,但还满喜欢的。他说,去年去泰国时,曾和同事一去做全身SPA,由于按摩师是个美丽的人妖,按到他背部时,刻意加强臀部按摩,还直夸吴克群的臀部的皮肤很光滑,让吴克群害羞表示只要做上半身即可,下半身可以不需要。对于别人的夸奖,吴克群其实最满意自己的眼睛,因为会放电,但他认为自己的手很巧,每次练琴时总不自觉得认为自己手指很修长,真是好看,对于被赞美的臀部,吴克群也开玩笑的回答:“是不错啦,但那只是BONUS。”

    虽然师傅觉得吴克群身体状况不错,男人最关心的肾一点问题也没有,但吴克群却私下透露其实自己的肝并不算好,因为之前为了办保险做了全身的身体检查,才发现自己的肝指数异常过高,加上家族中有肝病史,包括外婆与二个舅舅都因为肝方面的疾病过世,让吴妈妈特别关心吴克群的肝,准备不少的补品,吴妈妈还说,因为如此,吴克群被保险公司列为危险户,保费更是一般人的三倍高。

    单身已久的吴克群,现在非常想恋爱,他说,3月14日白情人节发片当天应该来不及了,他笑说拼一点,希望可以在端午前在感情上找到依靠,至于之前曾自爆欣赏圈内某女艺人,媒体报导该艺人就是王心凌,吴克群无奈地说,那段感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至于主角人选,他说真的不是王心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