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Fusion全国巡演 苏州上海南京连战三场人气爆棚


    1月初才发行第一张创作专辑《如果未来》的fusion乐团,凭借首张专辑主打歌《好想对你说》以及一曲张震岳、热狗挎刀力挺的《123》,在短短数周内,就以一个锐不可挡的新声姿态迅速积累了大量人气。在紧张地跑完一阵宣传通告之后,天生属于舞台的他们也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全国巡演。

    fusion自己一直对巡演极为期待,因为他们好象天生属于舞台,每次一站到舞台上,光一打下来,似乎平日里那些街头的快乐少年就变得力量惊人,小宇宙爆发一样,突然变成了为音乐而生的热血少年。


他们像是一个奇迹,平日里几个可爱的、像普通少年一样沉迷电玩,爱上网,PSP和LOMO不离手的家伙,却在舞台上、音乐里有那么惊人的气势。

    2月28号,苏州,fusion乐团全国巡演的首站。
苏州这场演出其实是“加场”,几天前才确定的。从来没在苏州演出过的fusion非常高兴,不过这个“临时加场”也让原本就已非常忙碌的巡演行程更加紧张了。而苏州站演出的现场,也令刚刚寒假归来的fusion一下进入了他们的音乐状态。

    8号的演出在当晚12点开始,由苏州著名电台主持人钟祥主持。现场来的观众比所有人之前能想象到的都多,拉斯维加斯酒吧并不算小,但是却挤得满满当当,连随同fusion一起来的工作人员进场都无比艰难……
而fusion从一进场开始,现场的女孩子们就尖叫不断,现场气氛用“爆棚”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而fusion在这样热烈的气氛里,也越演越high。他们在现场表演了六首歌,但是却并不过瘾,而fusion随后为了答谢现场观众的热情,赠送出5张专辑,而为了“争抢”这几张专辑,现场也再现尖叫声一片。

    29号在上海新天地的ark酒吧,fusion一派热血少年摇滚乐团的架势再次显现。观众的人数、热情,现场“爆棚”……fusion的鼓手小捷在演出结束的时候说,在台上的一刻,他真的有些“恍神”了,这个情景令人惊讶得不敢相信,他完全身在另一个状态里,他自己也非常惊讶。
而紧接着在1号南京的演出上,fusion真正走进了最好的live状态。在苏州和上海站,他们找到了live的感觉,也适应了台下疯狂的尖叫,在南京,他们真正感觉到了他们的LIVE是要控制这个舞台的,而这个舞台,是完全属于他们的。

    而在连续三场效果惊人的演出结束后,网络上fusion的歌迷也更加为fusion而骄傲。Fusion热血少年团的气势真的势不可挡。而在fusion身上,似乎能让人看到很多似曾相识的画面:现场live无数尖叫,观众无比热情,fusion一副少年英气的样子,他们身上有着注定为音乐而生的特质……虽然谁也无法断言fusion以后会怎么样,但是至少现在,他们在舞台上的每一刻,他们让所有热爱音乐的人感受到了音乐可以带给你的,那种会让你热血沸腾的力量。

巡演行程:

3月4日(星期二)晚22:00福州博客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福州小柳路87号省画院内

3月7日(星期五)晚22:00深圳本色酒吧东门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步行街金世界百货四楼

3月8日(星期六)晚22:00深圳本色酒吧东园店
地址:福田区东园路东园大厦4楼

3月11日(星期二)晚21:30武汉VOX酒吧 票价25元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曹家湾国光大厦118号

3月14日(星期五)昆明

3月15日(星期六)晚20:00成都小酒馆酒吧 票价20元
地址:玉林西路55号

3月29日(星期六)济南(暂定)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