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杭州大呼:毒品是魔鬼 千万不能碰!

  中新浙江网3月7日电 昨天,在杭州开唱的后街男孩,在演唱会之前做客《钱报红人馆》,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大眼睛的“乖乖仔”霍维和一头金发的搞怪天王布莱恩,向本报读者讲述了他们这次杭州之行以及本次巡演的一些趣事。

在专访过程中,两人一唱一和,对于每个问题的回答都十分认真,有的回答甚至超过3分钟。

  两个年过30岁的大男生显露出美国人的坦率个性,伴随着“过气”的话题,他们很坦白地表示亚洲是最认同他们、也是能红得最久的一个市场。当欧美明星的演出的重心从一线城市向杭州这样的二线城市转移时,他们的这种表态,或许意味着我们未来将更多地在本土看到西城男孩、辣妹等国际流行大牌的精彩演出。

  专访最后,他们很爽快地提笔向钱江晚报读者们问好。

  钱报红人馆(以下简称钱):欢迎你们来到杭州!这应该是你们第二次来杭州,有没有出去玩,感觉如何?

  布莱恩(以下简称布):的确,这次是第二次来,上次来是为了度假,而这次是开演唱会。今天早上,我们本来想去打高尔夫球的,可是我俩去门外看了一下,天在下雨,只好回酒店,午饭也是在酒店吃的。不过,昨晚的篮球打得特别过瘾,大学的篮球馆不错,而大学生们特别有活力,让我想起自己的大学时代。

  霍维(以下简称霍):上次我们游玩了西湖,而这次我们有了新节目:逛过了商场,我还去过了吴山的庙会,非常热闹。

  钱:这次在香港、台北和南京的演唱会有什么令你们难忘的片段和惊喜吗?中国歌迷与美国、日本的歌迷有什么不一样?

  霍:原先我们以为,中国的歌迷会比较含蓄,但是来过后才发现,中国歌迷表达自我的方式非常多样化,有的和美国歌迷一样High,也有的和日本的歌迷一样安静,不易互动。而且,中国的男孩看演唱会时特别有激情,你知道,我们的歌迷多数是女孩,这很叫人意外。

  钱:霍维,听说你最近结婚了,恭喜你!

  霍:谢谢!这下我可加入了布莱恩的俱乐部了(布莱恩已经结婚生子)。

  布:对,我的俱乐部!欢迎欢迎!

  钱:在中国,经纪公司有时会刻意隐藏艺人的婚姻情况,就是为了保持偶像对FANS的吸引力,而你们可以不必对此躲躲藏藏,中国的艺人们一定很羡慕你们。你们怎么看待经纪公司的这种做法?在美国有这样的情况么?

  布:嗯,这个……这应该归咎于当今的媒体太厉害了吧!其实在美国,大牌明星也有这样万不得已的时候,结婚只能是在地下秘密进行,躲躲藏藏的。万幸的是,这样的情况还比较少,你看,我们一结婚,全世界不都知道了?

  钱:有不少人说,后街男孩已经过气了,如今是Beyonce、Avril、JAY-Z等人的天下,你们怎么看?你们这次亚太巡演到目前为止非常成功,很受欢迎,会不会把市场重心向亚太转移?

  布(歪了歪嘴):你说的那些人,是属于R&B、嘻哈、说唱的说法,和我们流行音乐(POP)完全是不同的领域。是的,嘻哈在美国非常红火,流行音乐受其挤压特别厉害。但是在日本、中国,在欧洲,你也看到了我们是如何受欢迎。世界大着呢,流行音乐的生命力极强!

  霍:其实,我们刚组队时就很注重亚洲观众的感受,因此说不上重心转不转移。而且,亚洲市场可能是我们最看重的一个,因为在亚洲,我们红的时间最长。

  钱:在大众眼中,歌手有时会与毒品联系在一起,最近中国就有一名歌手因为二次吸食毒品而被警方拘留。但是最近的格莱美奖,吸过毒的艾米·文豪斯却大获全胜……

  霍(把脑袋摇得像拨浪鼓,坚定地——):不,不,不!毒品是魔鬼,千万不能碰!这一点过去不变,现在不变,未来也永远不变!艾米的成功,仅仅是因为她的音乐才华盖过了其他人。对于那些染上毒瘾的人,我们应该多给予一些关心,因为戒毒是极其痛苦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 | 后街男孩 | 霍维 | 钱报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