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韩剧《兄妹契约》主题歌演唱者 Y-Star或者SHE?

中韩组合Y-Star热情演唱“Never say goodbye”
中韩组合Y-Star热情演唱“Never say goodbye”

  最近,关于湖南电视台播映的韩剧<<兄妹契约>>(原名<>)中文主题歌是谁演唱的,很多韩剧迷们正在议论纷纷。

  <<兄妹契约>>主题歌的歌名是”Never Say goodbye”,在该剧的最后部分播映中文同名主题歌后,很多网民正在关注由哪一位歌手演唱这首歌曲。

  一部分歌迷们认为,这是由SHE演唱的”不想长大”。另外一些歌迷们认为,这是由最近开始销售唱片的中韩合作男女流行Hip-Hop组合Y-Star演唱的。

  发生这一混乱现象的最大原因,在于这两首音乐旋律部分都与Classic音乐相同。认为这是SHE演唱歌曲的歌迷们,他们的主要理由是音乐旋律部分相同。认为这是Y-Star演唱歌曲的歌迷们,他们的理由是Lab部分和女声旋律部分是原先SHE歌曲中没有的部分,因此这是Y-Star演唱的歌曲。

  但是,随着最近播映Y-Star演唱该歌曲的电视节目,以上2种主张正在趋于终结氛围。记者采访了解到,Y-Star早在5个月前开始发售这首歌曲,并进行了很多相关活动。在”梦想中国-法派十周年”大型公益演唱会上,Y-Star早已演唱过该歌曲而引起很多反响.2007年12月31日 在参加深圳卫视携16省市电视台共同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中国星秀荟>>节目时也演唱过此首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并且已经拥有了很多歌迷。尤其是Y-Star演唱的的Lab部分和女声旋律部分是与原曲完全相同,没有任何改编的。

  另外,据Y-Star所属经纪公司”韩国三十七度二(37°2)文化”发布的宣传报道,”Never say goodbye”是在中国播映<>电视剧之前,已经收到原作者的邀请制作中文版,原作者更是亲自来到中国直接参加跨国录制工作。

  所以,<>的主题曲”Never say goodbye”中文版歌曲是Y-Star组合演唱的。

  据说,演唱”Never say goodbye”韩文原版歌曲的韩国歌手Mario不是专业歌手,而是为了这首歌曲的录制工作而一时采用的临时歌手。

  Y-Star是通过中韩合作方式诞生的男女流行Hip-Hop组合,通过互联网和广播及电视等媒体,早已拥有了很多忠实歌迷的新人组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