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沈黎晖纽约艺术之旅 或将携手Damon Dash


    在清醒乐队推出第二张专辑之后,摩登天空工作人员即被告知,这个拥有老板身份的乐队主唱最多只给他们两个星期的时间用来安排乐队宣传,因为其后沈黎晖即前往法国及美国,把工作完全抛在脑后。以“LV小便池”装置作品引起极大关注和争议的沈黎晖,其艺术家身份也因此浮出水面,细心的乐迷还能在《明日的荣耀》唱片内页中的多幅沈黎晖油画作品,他也因此被称媒体为“最成功的跨界转型典范”。
拥有多重身份的沈黎晖日前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欧美艺术之旅,回到北京。
 
    沈黎晖先是以中国唱片产业代表身份参加了在法国戛纳举办的国际音乐博览会(MIDEM),其后去了巴黎,短暂逗留之后前往了美国纽约。沈黎晖在纽约参观了大都会、MOMA、纽约历史自然博物馆等各个博物馆,他似乎很享受这种宁静的日子。“纽约给我灵感,”沈黎晖对巴黎和纽约两个国际大都市进行了比较:“巴黎特别美,是一个可以欣赏的城市,而纽约有让人想要去融入其中的冲动。”
 
    在纽约逗留期间,沈黎晖会见了70年代No Wave领军人物Suicide、知名服装设计师Vivienne Tam、Sally Wu以及Lou Reed经纪人等重要人物。作为投资人,沈黎晖还顺道造访了位于纽约曼哈顿SOHO区的摩登天空美国公司,这是2006年底一个美国人来到中国之后摩登天空做出的一个疯狂的举动的结果,据说摩登天空是唯一一家在纽约开设分公司的亚洲音乐公司。现在纽约办公室只有两名美国员工,一个是经理Michael,另一个是刚刚加入的已在时尚行业工作了十年的Ronen。目前摩登天空美国公司与一个美国设计公司合用一个很酷很大的办公室,沈黎晖说:“我很高兴我们在这里还没有关门大吉,我们刚刚准备好步入正轨,我们期待着一些奇妙的事情发生。”
 
    他还专程拜访了美国Hip Hop界最重要的权力人物、Jay-Z经纪人及辣妹的音乐监制Damon Dash,他表示将支持中国Hip Hop音乐,愿意作为制作人与摩登天空一道推广中国的Hip Hop音乐。此举是否意味着摩登天空将携手Damon Dash进军Hip Hop音乐领域?这间创造了十年传奇的音乐厂牌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新花样,让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黎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