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录节目跳绳环节露馅 胡清蓝感叹运动员不好当




  日前,“电眼王子”胡清蓝再次做客福建东南卫视《开心一百》,在“奥运宝贝大搜索”主题的节目中对羽毛球小运动员一番“评头论足”之后,结果在“跳绳”一关中自己手忙脚乱,“质检”不合格,令他大大感叹运动员真是不好当。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宣扬奥运精神,普及奥运知识,《开心一百》重拳出击,打造全新节目《开心一百之奥运ING》,首期改版的节目力邀胡清蓝参加其“奥运宝贝大搜索”的录制。此次节目还邀请到了羽毛球混双奥运冠军张军,由他赴家乡挑选拍摄小羽毛球运动员。

在现场,胡清蓝似乎对羽毛球运动了解很多,对小球员的表现点评头头是道,连张冠军也点头称道。不过,光说不练是假把式,在节目中光说不练更不行,主持人见胡清蓝很在行,于是邀请胡清蓝和两个奥运宝贝一起“跳绳”进行“质检”。

  要知道,打羽毛球弹跳要非常好,而运动员平时也用跳绳来训练弹跳力。真金不怕火来炼,结果,小胡同学一下就被“炼化”了,和之前口若悬河的他判若两人:手脚不协调,跳得还慢,磕磕绊绊,全场爆笑,小胡同学自己都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气喘吁吁的一脸惭愧的胡清蓝表示:“运动员不是说出来的,那些为中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太辛苦了,希望他们付出的汗水能得到金灿灿的金牌!”在现场,胡清蓝还为观众演唱了自己的两首新歌《爱你爱你爱你》和《候补情人》助兴,不但表达了对奥运运动员的敬意,也祝他们事业有成。

  现场观众看见terry的表现以及听到他的演唱都热情高涨,纷纷冲向terry献花合影索要签名。terry带领着现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一起为2008年奥运助威加油,祝愿2008年的奥运盛事在北京举办的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