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北京发布会 “亚洲第一舞娘”北京开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17:3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10日,北京,蔡依林将于4月4日、4月5日在北京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为此,她特意举行演唱会发布会。
Jolin“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自06年9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起跑,反响热烈巡演已历时近18个月,所到之处每场万个座位均座无虚席,被媒体盛赞为“挑战华语演唱会史上最高难度的亚洲第一舞娘首屈一指代表作”。

    “唯舞独尊”中最具代表性的开场——Jolin以高空体操瑜伽揭开序幕,悬在2层楼高的空中,用双脚“劈腿”扣住吊环,再以双手握住绳子,女神般从天而降,随后Jolin以180度反转头向下倒挂金勾,大胆上阵完全没吊钢丝防护,挑战马戏团“空中飞人”绝技,惊险万分,每每令全场观众惊叹连连,经纪公司更是为此投出1亿巨额保险。

  “唯舞独尊”演唱会上,身为流行教主的Jolin动感火热与抒情浪漫尽现,变换8种不同性感造型,脚穿高度令人心惊的高跟鞋利落起舞……每段都有不同招牌舞蹈的接连表演,凌空倒挂吊环、朝天一字劈、无重力瑜伽、拳击舞、踢踏舞、嘻哈、彩带舞……让现场气氛随时处于沸点。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