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反光镜乐队巡演长沙 南京创造记录千人说“爱”



    2008 年3月8日上午,飞行者唱片旗下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应邀加演长沙站 。来自北京的著名摇滚乐队“反光镜”彻底点燃 了 现场观众的热情。 主办方与反光镜乐队协调后,双方共同参与了一项打破世界纪录的活动,主题是“齐声说出‘爱’,众人同摆心的形状”,此壮举过后反光镜乐队真正的演出开始。 《还我蔚蓝》《晚安北京》、《果儿》等经典摇滚歌曲连唱,让到场观众直呼过瘾,热情澎湃的舞台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意外的火爆和POGO场面令他们喜出望外。

     惊心动魄的上午过后,随之而来的赶往南京开始了反光镜乐队本次的紧张巡演。初春的南京一片大雨阴霾,不过那里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反光 镜乐队的心情,他们 神经振奋、蓄势待发。南京的“暴雨势力”并不能阻止反光镜乐队歌迷的脚步,许多反光镜乐队的铁杆儿冒着大雨早早就等在了会场的门口,当晚的 演出 现场 一 直持续酣热的场面,贝司监听音箱也因为POGO的热烈而不得不撤下舞台前端。台上台下一片甩、POGO、呐喊 ,南京许久没有躁动的心终于被“反”流重新带动了起来。

     反光镜乐队在南京下榻的酒店楼下是一家饭馆,在 咸水鸭味道的陪伴下 他们回忆着第一天的行程,首站当天躁动的人浪依稀留存在他们的脑海中,他们最开心的是与许久没有谋面的歌迷朋友畅快的度过了一个“朋克”之夜。歌声与欢呼声相互叠加成了更加奇妙的听觉世界,台上反光镜乐队与台下人浪歌迷相互的触动更加创造了一幅好似LOMO图片般灿烂的画面。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