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音乐大师石白林亲自主持 唐朝乐队等明星来助阵

    “听说唐朝乐队会演唱《梦回唐朝》、《国际歌》等经典曲目,是真的吗?能搞到票不?”尽管距离2008年春季全国糖酒会正式开幕(本月21日)还有数天时间,但是,自从参展商古井贡要举办盛大美酒音乐节,并邀请唐朝乐队、骚乐团这些在中国音乐界地位极其重要的人物和乐队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成都的摇滚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已经在相互询问了,有些人还热情的在网上发帖,讨论如何才能“少花钱甚至不花钱就弄到门票。

    昨日,通过糖酒会组委,记者联系到一位古井营销高层处,对音乐节的相关传闻进行核实,该人士透露,为纪念古井贡淡雅美酒946╱846第一次面向全国隆重招商,同时为庆祝春季糖酒会在蓉城召开,“古井确实将于2008年3月17-19日春季糖酒会期间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举办古井贡美酒音乐节,为全国十万客商和数百万成都市民献上三场全方位的视听飨宴音乐会。”
美酒+音乐,听上去有些怪异但创意十足。事实上,据记者了解,自2007年4月以来,古井贡类似的举动此起彼伏:先是联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成立古井贡淡雅美酒研究院、成为淡雅香标准的制定者,不久把安徽省体育馆更名为古井贡体育馆、将亳州剧院冠名为古井贡剧院,与此同时推出了追求“极限制造”的理念,倡导用心灵酿造美酒,让美酒听着音乐成熟。

    “贡献是一种文化,美酒是一种精神。”古井集团首席顾问李青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每个人的贡献都值得肯定,每个人的努力都令人感动。“古井贡相信每个人的价值,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三场音乐会是对贡献者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对于引发关注的美酒音乐节的详细内容,上述古井营销高层处人士则表示,“在唐朝乐队之外,还有众多神秘嘉宾。”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该人士向记者透露了相关细节。

    这次以“946淡雅美酒之夜”为主题的三场音乐会各有特色,首场演出“中国民族管乐音乐会”的表演者为我国著名管乐演奏家隋景山,届时,除表演传统的唢呐、笙等乐器的经典曲目以外,他将表演失传已久,后经多方努力恢复的中国传统乐器;而主持人,则是黄梅戏音乐大师、《天仙配》作者、中国戏曲音乐学会名誉主席时白林。

  音乐节第二场是戏份很重的 “南腔北调中国民族音乐经典音乐会”,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亚玲(五朵金花之一)、黄厚生,国家一级演员周珊、黄梅戏新“五朵金花”何云、黄梅新秀梅院军等讲联袂表演黄梅戏《路遇》等经典唱段;苍郎、虞佳、康巴人组合、巴桑拉姆等特邀知名演员同时将表演陕北名歌、川剧和藏族等民歌风格、色彩对比强烈的曲目。
最后一晚压轴嘉宾很特别,名为“唐朝乐队中国摇滚经典演唱会”, 在唐朝乐队之外,还有刚刚由国内多位顶级乐手组建的“骚乐团“参加演出,届时著名歌手灰子、沐尔将首次以”骚乐团”男女主唱的身份登台演唱。

     这次阵容豪华而不失闪耀的古井贡美酒音乐节,是由联合行业著名媒体《新食品》杂志社和古井集团联合举办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