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K投资太麦 宋柯兴奋 李宇春进军韩国是瞎扯

  太合麦田获得韩国SK电讯的战略投资后,老总宋柯很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未来太麦旗下的艺人前往韩国发展充满了期待,甚至现在就开始带头学起了韩语。不过老板雄心勃勃并不意味着艺人们也要弹冠相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如意小算盘,啪啦啪啦算过之后,有人开心,有人无所谓,也有人,或许根本就不屑一顾。

  现场细节

  “一哥”朴树让位“一姐”李宇春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李宇春太麦“一姐”的地位可以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为了表示双方对这次合作的的重视,韩国SK娱乐公司派出了刚退伍不久的“H.O.T”成员文熙俊和简美妍,太合麦田则是全部艺人都到场,连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朴树也戴着大墨镜出现了。

  做了多年的老大,曾经的“一哥”朴树表示自己该让贤了,现在的这个位置是属于李宇春的。从发布会上的情形来看,李宇春确实也占据了最重要的位置:她是最后一个到场入座的艺人;老板宋柯在提到太麦的艺人时也是以李宇春作为开头;上台发言时李宇春又是说的最多的艺人;整场发布会下来,背景音乐全是李宇春的歌曲。相比之下,曾与宋柯共患难过的朴树就显得落寞了许多,发布会一结束就立刻离开了。

  事后,记者想通过太麦宣传人员采访朴树时,也被告知“你直接放弃吧”。

  进军韩国

  李宇春无所谓沙宝亮很冷静

  韩国对外来艺人的管理条件是很苛刻的,他们只能签约3个电视台录制节目,宋柯说“以前包括香港、台湾地区都有这样的问题,宣传得比较少。这次和SK电讯合作,就有了便利的条件,我想这都是战略合作的好处吧。”

  与老板的乐观形成反差的是,太麦艺人对前往韩国发展一事,并没有表现得很积极,似乎比老板更为冷静和理智。李宇春就表现出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对于合作以后的方向我目前还没有想很多,基本上大方向由老板来决定,我只要把我的舞跳好,从舞蹈方面去考虑就可以了。”李宇春还说韩语看着很晕,似乎完全没有兴趣去学习韩语。

  而之前传出要与《I believe》的作者合作的沙宝亮表示,“我参加过中韩歌会,对韩语也挺感兴趣的,公司合作以后会吸取一些韩国的娱乐理念,但是不会刻意去调整,只要把自己该做的做好,有机会去抓住就可以了。”态度异常冷静。

  至于阿朵,除了表达想要和Rain合作这个可望不可及的愿望之后也没有什么下文,而后舍男生的定位是主持,进军韩国更是无从谈起。剩下的那几个小众文艺歌手,比如龙宽、钟立风等,还是先把国内市场搞定了再说吧。

  目前看来,所谓的太麦艺人进军韩国,基本上还处于某些媒体意淫的扯淡阶段。评论家鸿水接受采访时就说,“韩国是小地方,再发展也不能发展到哪里,他们自己的艺人都急需要输出,这时候中国把艺人推销给他们,其实是非常不明智的时,不过宋柯的目的也不是艺人,他的目的是让公司上市更加顺利。”

  太麦前景

  宋柯给韩国人打工

  SK公司拥有全智贤、宋慧乔、车太贤等韩国一线艺人,在这场合作里,强势和弱势的分界十分明显。新任太合麦田总裁、来自韩国金先生也表示,“现在韩国的娱乐市场已经饱和,他们想要走向世界,而第一选择最好的就是中国。”所以有圈里人觉得宋柯是在给韩国人打工,太麦要给外人做嫁衣。

  当然,在这次合作中,太麦还是能得到一些好处,比如宋柯所说的数字音乐在韩国专区的下载,但考虑到连周杰伦在韩国都没有市场的现状,这个期望只能说是一厢情愿。而且这些年太麦在艺人经营方面似乎并不太成功,朴树已经5年没有新专辑了,李宇春的势头也仅仅停留在“玉米”范围内,阿朵更是成为拍性感照片、唱歌时穿皮装进行超限度表演的模特女郎……鸿水也说“他们普遍有这样一个问题,艺人打造不是很好。现在很多公司是你有知名度才签你,以前也是这样做,做短线。本来是很好的市场,但是大家都搞得很乱很糟。”

  不过,宋柯的目标是2012年上市,也许他希望今后这四年里,太合麦田能从韩方那边学到真正有用的运营和管理经验,而不仅仅只充当给人做嫁衣的角色而已。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朴树 | 沙宝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