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首次大型售票演唱会 想跟学罗志祥秀舞蹈



  一直以情歌王子形象,给人斯文非常的张栋梁,这次为了他个人出道以来首次在马来西亚的大型万人售票演唱会,一口气要跳DISCO、麦克风舞、椅子舞、华尔兹等等各种舞蹈!自从《王子》专辑时,张栋梁完成了在台湾省淡水渔人码头开演唱会的心愿,那时张栋梁第一次突破了心防,跳了一段舞蹈,张栋梁信心大增发现:“其实跳舞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因此,这次为了大型个唱,张栋梁特别飞到台湾进行长达20天密集的舞蹈训练,每天猛练5小时,从以前的生涩到现在要跳这么多种的舞蹈,连舞蹈老师蓝波都竖起大拇指称赞张栋梁:“进步神速!”一切都是为了个唱,张栋梁这次拼了!他表示:“这次挑战大舞台,配合歌曲需要加强视觉的多样性,所以完全没有心防要尽情的跳!”只因为上次在淡水渔人码头与辣妹舞者的舞蹈,让歌迷们反映王子跳辣舞有点怪怪,因此,这次演唱会上,特别全是清一色的男舞者,阳刚味十足!让张栋梁的演唱会呈现一整个的“MAN”!

  这次张栋梁的东亚巡回演唱会第一场将在3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这个场地(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是继梁静茹及光良之后,第三位华人当红艺人在此办大型个唱的场地!接下来在四、五月份还会在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开三场,这算是张栋梁在新马出道五年的事业里程碑,而在台湾及内地还没有办个唱的张栋梁,表示自己在台湾和内地正式出道也只有三年,希望能再累积多一些好歌,未来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台湾和内地开大型的个唱!



  今天被问到为了演唱会练这么多舞,是否要向亚洲舞王又是同的小猪看齐,张栋梁连忙不好意思的说:“没有看齐啦!只希望小猪能教我两招,对我来说就一定够用啦!”

  张栋梁演唱会前三个月为锻炼体力开始健身全计划!

  健康饮食、跑步、洗车、打Wii却意外瘦身5公斤!

  这次张栋梁到台北,除了为演唱会练舞之外,还特别为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From now on》进行前制的筹备工作,第一眼看见张栋梁,惊讶的发现张栋梁变得十分清瘦!“我大概瘦了五公斤吧!”虽然瘦这么多,张栋梁却是神清气爽外加脸色红润:“因为我从三个月前就开始我的健身计划啦!”原来为了这次大型个唱,张栋梁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在营养师的规画下,开始三餐正常的饮食运动,还戒掉了吃消夜的习惯,除了上健身房健身,每天晚上都在家里附近的公园跑步一个多小时,还特别买了一台Wii专攻运动类的游戏,就连洗车这件事都开始自己动手,张栋梁得意的说:“在吉隆坡比较热,自己动手洗车要一个多小时,包准你满身流大汗喔!”张栋梁笑说其实不是要减肥,只是想要体力变好,这样才可以在大型舞台上尽情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栋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