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我也可以很女人味 露背装我也可以接受

  李宇春:相比专辑,我更喜欢演唱会这个形式,3年“Why Me”,我十分真切地感觉到它在成长,一步一步。第一年成都“Why Me”我在舞台上唱的都是别人的歌曲;第二年我发了专辑《皇后与梦想》,就可以在演唱会中掺杂一些自己的歌。

第三年也就 是今年,我的演唱会终于可以唱很多自己的歌,两张专辑和EP,足够唱满一台演唱会。因为生日的关系,现场也翻唱些别人的歌,这只是把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大家分享。

  《申》报:“Why Me”从3年前的送票生日会,到现在每年一度固定的演唱会,是个很成功的商业运作和你的品牌打造。

  李宇春:这个问题太深奥,我们跳过好不好。《申》报:今年大家都管你叫“演唱会女王”,从南到北,你的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而且你花在演唱会上的时间,远远超过专辑。

  李宇春:我说了,我是适合演唱会的人,不过相比“演唱会女王”,我更喜欢大家称呼我做“Live歌手”。

  《申》报:两者有什么不一样?李宇春:当然,女王这种东西高高在上,我不喜欢那个状态。但同时我又觉得,我的音乐适合和人面对面交流,其实音乐这个东西,最开始创造出来的时候也是面对面分享,后来才有了专辑。我相信音乐原始状态总是最好的。

  《申》报:不知道这次你到上海有没有发现,你的“玉米”不如以前那么狂热?

  李宇春:正常,说明他们都去听歌了,很好。《申》报:海外“玉米”还是运了3车生日礼物给你,你打算怎么过3月10日的生日?

  李宇春:没想过。先做好3月9日的演唱会。

  春春自评时尚进化史

  2005年超女比赛时期春春:“都不错”

  超女时期李宇春的代表造型,总结为两条,“酷帅牛仔”与“邻家少年”。2005年7月1日成都唱区总决选,张靓颖、何洁都是短裙上场,李宇春黑皮裤黑背心加牛仔无袖马甲站在中间,鹤立鸡群;超女6进5时,李宇春演绎《请你恰恰》中,橙色短袖T恤外套白色运动小马甲搭配宽松长裤,又是一副率真扮相。

  如今回望这些照片,李宇春能脱口而出每一个造型出现的时间、地点,末了不忘补上一句:“当时的造型我觉得都不错,蛮喜欢的。”

  2006年流行音乐典礼春春:“露后面我能接受”

  2006年4月26日,北展馆举行的音乐典礼上,5位超女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张靓颖、张含韵同场亮相,最终的赢家自然是这身大露背性感装的李宇春。

  时隔近两年,春春再看这张隐约露出肩胛骨的照片,歪了歪头,一字一句地说:“衣服是我挑的穿在我身上,我当然有我自己的感觉。这件衣服,后面露那么多我能接受,前面就不能接受了。”

  2006年5月世界杯定妆照春春:“我最喜欢”

  “世界杯定妆照”是李宇春为某报世界杯特刊专门拍摄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李宇春与全国15家媒体签约开专栏,在录制唱片间隙每天一篇,轰动效应甚至超过专业评论家。不过,春春显然对自己抹了油彩、一身街头足球行头的造型相当满意:“这是所有照片中我最喜欢的风格。”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何洁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