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奥运天使庄莹植树节献爱心 六一举办个人音乐会




    第六届CCTV少儿 艺术 电视大赛金奖获得者 “ 晶莹天使”― 庄莹 在今年的一月份献上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晶莹天使》, 这位与大自然一同绚烂生长的未来之星,将在春天再次出发,展开她晶莹的天使翅膀,掀开新一年的第一抹春色,为北京的绿色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呼唤社会对绿色的关注,开启新一年的爱心之旅。

    据悉,不久前 在 庄莹 新专辑发布会现场 她 曾表示 每卖出一张《晶莹天使》专辑,都将把其中的一元钱捐给儿基会用作“亲子善源”基金 ,而被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特别颁发 给 了“亲善天使”称号 的小 庄莹 此次 为了迎奥运,响应“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口号,更是 在3月12日的植物节 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北京新添一抹温情的绿色。

    植树节当天庄莹作为“亲善天使”以身带头用自己平时的积攒下来的零用钱购置多支小树苗,并亲手种下一颗颗的小树苗,她也号召更多人都来献出自己的爱心一起支持奥运,让北京更“绿”。同时她本人也表示:“虽然自己的年龄小,但还要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植树的目的就想让更多人都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我们要做出实际行动来迎接奥运。”小庄莹的一番话让我们深入人心,虽然她的力量是渺小的,但这点薄力也为小小的她带来了大大的快乐,更给整个社会带来 了深远的影响。  

    庄莹对音乐有着分外的执着,同时凭借着自己对音乐的天赋与理想,不懈的努力,让我们看到她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明亮 。在这个有意义的春天我们也和“亲善天使”庄莹一起为绿色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吧!我们也希望“晶莹天使”庄莹奔着自己的音乐理想走下去,成为真正的“音乐天使”。

    庄莹的歌曲广受大家和央视的好评与青睐,所以新专辑歌曲《幸福的方向》MV于13日上午11:25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次日15:15重播。据唱片公司透露,今年庄莹将迎来自己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为告别六一她将在儿童节当天举办一场个人首次音乐会,来让告别自己的儿童生涯,全新演绎一个崭新的晶莹天使。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