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太合麦田SK电讯强强联手 > 闻太麦SK

老宋的阳光生活

    高尔夫

    太麦慢慢步入轨道,老宋现在逐渐变得没有具体的事儿,每天的工作就是开会,还有就是应酬。

前两年踢球把脚伤了,这个时候,高尔夫进入了他的生活,“高尔夫特适合,我又习惯早起,八九点钟打场球,12点多到公司,签签字,看看合约,足够了。”

    他现在生活中最大的活动就是打高尔夫,他到杭州做超女评委,那么忙,他都要一大早拖上巫启贤和汪涵,非要到西湖边去打场球。有件让他得意的事情是,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作为新手,去年在上海打到了83杆,现在两年不到,已经打到了70多杆。

    “不坚持打,业余就没别的事儿干了。打高尔夫现在还没有让我有成就感,但是打球有点儿像麻将,一场球下来,就可以知道他人怎么样,有很多较劲的地方,其实很容易看出这个人。这是一个磨炼人,是自己跟自己较劲,自己跟自然较劲的东西,理顺的话,就会非常顺畅,愉悦感是很强烈的。难受的时候,他妈完全崩溃,是非常非常有人生哲理的运动。”

    “从前觉得,靠,玩那个!可是现在我想,高尔夫会是我我剩下的余生里,伴随很长的一个东西。”

   

    老宋爱读书,别看他每天那么多应酬,却基本有固定的阅读时间。“我从来不看什么《心灵鸡汤》,我本身就挺励志的。”

    老宋什么书都看,杂志也看,都是在每天回家以后。“我一天睡5小时,晚上如果12点回家,我还有3个小时需要打发。男的就是这样,岁数大了,就是觉少,过了35岁后就是3点睡,8点准时醒,生物钟极准。假如我睡特早,我早晨7点就在看《北京早新闻》了。所以看书,看困了就睡。我是真睡不着。”

    去年老宋生日,李宗盛送他的生日礼物是台湾的杂志《天下》,“比三联要深,有点像政经生活商业类的杂志,像美国的《福布斯》,每个月会寄过来。我最爱读的是《财经》。《财经》办的特别好,披露的价值、剖析信息的能力超强。也看《三联》,他们用睿智的角度发现东西,还有《互联网周刊》《IT经理世界》《高尔夫杂志》,娱乐杂志完全不看。”

    女人

    老宋十几年前离异,无子。现在是标准的钻石王老五。“我中学就谈恋爱了。那有什么!初恋是高二,是学校的团支书。17岁那年,也就是逛逛公园,拉拉手。”

    “爱情对我来说,就不是个重要的事儿。偶尔心动过,一阵儿一阵儿的,我不知道我这样是不是特殊的。男的事业心强,就不可能在别的地方也同样强,但是男的可能在有了孩子后,对家庭会有责任心。我承认,我在女人的问题上,一直很不靠谱。我绝不是个好男朋友,我也不是个好老公,但是有可能是个好父亲。责任感,儿子闺女,也许会让我安定下来。P>

    老宋已经单身了很多年,一个人过也很习惯,反正家里的老太太也不催,“看吧,现在没时间,我现在就是慢慢觉得,两个人的事儿,择偶标准就是俩个人互相看着不烦就行,这就已经很难了。你找一个人搭伴过日子,能不能再碰上一个,两个人再起一个家庭,不好说。但是我想要孩子,孩子重要,妈也很重要。”

    吃住行

    哪怕上电视,老宋也经常穿着T恤牛仔,平日里假如碰上要出席正式场合,就把西装挂在车里,临时再换。

    他对住也不太讲究,“睡沙发也行,睡床也行,睡汽车后座,我是一个还挺能适应生活的人。对车稍微讲究点,开着宝马X5暂时也不打算换了。”

    老宋的优质生活是,“每天都过得挺舒服的,就挺优质的,每个人舒服的标准不一样,我个人舒服就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睡觉的时候能让我睡觉,想娱乐的时候能娱乐就行了。我没有优质生活的概念,穿什么,吃什么,我没概念,好像还挺60年代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