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希亚成为颇具国际时尚的商业潜质的奥运歌手

    近日,希亚演唱的最新曲《爱与和平》被奥组委选定为20首奥运歌曲之一,随后奥组委也计划要为这首歌曲制作mv,因此希亚目前正在努力调整自己以适应将来的繁忙状态。希亚的这首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程在美国录制完成的《爱与和平》,是由席琳迪翁的美国金牌制作人aude Lemay作曲并由他的超级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其中,中英文交错的歌词由希亚和美国著名词人Elijah Btown共同完成,可以说这首歌凝聚了众多高手的心血,也正因此更凸显了这首歌深厚的国际背景。

    《爱与和平》被评选为奥运歌曲以后,希亚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奥运歌手,并自发地担负起了推广奥运的使命,这一切和极富公益心的她竟然出奇地贴切。2008年,在公益事业领域上有所收获的希亚,有着更加美好的未来,这也意味着她向着全能艺人方向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其实,希亚除了具备一个良好而健康的公众形象外,在欧美时尚界也具有一定的号召力,而在公众公益事业上的成功,自然也对希亚的音乐事业产生了更大的推动力。

    每年,希亚在国外的时候,都会受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yaya地邀请,专程赶赴法国参加他的fashtion show。在法国期间,希亚曾凭借兼具东、西方审美的完美气质和身材,被当地时尚媒体的热捧为华裔的时尚女艺人,不少法国的时尚品牌如内衣、首饰和一些时尚消费类的商家,纷纷看重希亚独特的气质,并洽谈广告合作,希亚也将由此成为打入欧洲市场的亚洲女星之一。在准备为欧洲时尚品牌代言的同时,希亚也将自己的新歌《爱与和平》带到了法国,这首有着深厚国际背景的奥运歌曲即将在法国传开,更多的法国人也将通过这首呼吁真爱、呼吁世界和平的歌曲更为深刻的了解北京、了解北京的的奥运,祝福2008奥运中国、奥运北京!

    面对个人不断攀升的人气,希亚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希望自己更加时尚,更加具有商业潜质,这是所有全能艺人的必备素质。而更重要的是爱国的热忱,我对奥运歌曲的理解,就是希望借我之歌,将中国的奥运精神传的更远、更深!”(大星)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