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谭维维:“希望高举圣火,穿越成都”(图)



  2008年6月15日至18日,奥运圣火将在四川境内传递,按照计划,火炬将先后传递: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和成都七城市。届时,8700多万四川人将亲历或见证夹道迎接圣火盛况。而作为奥运圣火火炬手候选人的谭维维,虽然在北京忙于准备4月27日在北京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但谈起奥运会来,她激动的感情溢于言表。

  3月11日晚,2007年“9+2音乐先锋榜”的颁奖礼在香港举行,谭维维和陈奕迅、黄晓明、TWINS、周笔畅、陈楚生等众多明星一起亮相,并最终获得年度先锋演绎歌手大奖。

不过谭维维认为:“能得到音乐上的承认我很开心,但其实无论在音乐上获得再多的奖项,都无法与担当奥运火炬手的那份荣耀相比,因为奥运的光芒是属于全世界的,更代表着中国的崛起与富强。作为四川人,我知道奥运圣火会穿越自贡,我很自豪,那里是我的家乡,我现在都操着一口改都改不掉的自贡话。我还期待奥运圣火穿越成都的神圣时刻,我非常希望自己能高举圣火,骄傲地穿过天府广场,虽然这可能是一个奢望。”

  谭维维说,从去年开始,她就参加了各种形式的迎接奥运活动:成为了奥运帆船赛志愿者“宣传使者”,还把奥运歌曲唱进去了北京社区,在央视的奥运频道亮相做节目……她表示:“现在奥运的时间越来越临近了,我也越来越激动。我的北京个唱,也要特地安排奥运歌曲的独唱,我的几首新歌《爱的光》、《向日葵》等,都已经交给了北京奥组委,作为奥运歌曲的候选曲目。不管能不能选得上,我都认为自己应该先竭尽所能地为奥运贡献自己的能量。接下来我还会参加很多新的奥运宣传活动,音乐是我的生命,但2008年,奥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主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