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录制奥运歌曲 携百名歌迷共同献声(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胡彦斌携百名歌迷在北京yyyd录音棚为亲自创作的歌曲《信念》录音。这首歌是为2008年奥运会专门创作的歌曲,副歌部分由胡彦斌与全国征集来的百名歌迷共同完成,以体现“北京奥运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

百名歌迷共献声奥运
百名歌迷共献声奥运

胡彦斌亲自记录下每位来录音的歌迷
胡彦斌亲自记录下每位来录音的歌迷

亲自指挥
亲自指挥

  当下,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比比皆是,然而,创作天王胡彦斌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来阐述奥运主题,这已成为备受关注与期待的焦点。虽然2008年一开春的胡彦斌就没有空闲过,但将奥运歌曲创作放在首位的胡彦斌还是在宣传空档争分夺秒的创作,希望能为此次奥运献上一份令大家绝对满意的答案。

示范歌曲演唱
示范歌曲演唱

  百名歌迷共同献声奥运

  据了解,当天来包括来自上海、深圳、南京等十几个省市甚至日本地区的100名歌迷专程赶到北京与胡彦斌共同练歌。虽然大家来自非音乐专业,但对偶像饱满的热情和对08年奥运的炽热期待,所以每个人都表现得相当积极。

与歌迷在一起
与歌迷在一起

   而指点百名歌迷演唱也让胡彦斌觉得自己好像音乐老师。问他觉得歌迷表现怎么样,胡彦斌说:“希望男生可以再大声一点,不要阴盛阳衰嘛。”同时,他也不忘为歌迷打气,“相信我的工作能力,录出来很多人都会诧异,‘胡彦斌的歌迷唱歌是最好的。’”。

  人生“第一次”献给奥运

  第一次和一百名歌迷一起演唱,胡彦斌也表示非常开心,直称“今天我们大家很多第一次都献给奥运了,我们一起献声、一起录音,很难得这么近距离接触”,当被问到今天录音最想对歌迷说的什么?他谈到:“有这么多人一起为奥运加油,还有很多外地歌迷特别赶过来,真的很不容易。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对于如何想到与歌迷一起演绎这首奥运歌曲,胡彦斌说:“我的歌迷是和我一起成长起来的,现在他们处于不同领域,希望可以和他们一起为奥运加油,以体现‘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

  录音工作持续了差不多一天,但现场的每个歌迷却都丝毫不觉得辛苦,一对双胞胎姐妹表示:“来为奥运做贡献本来就是义不容辞的事情,还能有机会和胡彦斌一起演唱这首奥运歌,兴奋还来不及呢!今天的录音肯定会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经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