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Baby Monkiz任性坚持有个性 成校园时尚新偶像


    最近, Baby Monkiz( 小猴子 ) 这三个小丫头非常开心,不但歌曲打榜成绩不俗,人气激涨、专辑大卖,而且收到很多歌迷的来信,更有许多大学生歌迷在来信中表示她们唱出了 80 后的心声,称她们是校园时尚新偶像!
 
    出道以来,无论是从形象定位到专辑包装,还是从歌曲风格到宣传推广, Baby Monkiz 的身上处处都不离 “ 有态度的 ” “个性”,可以看出在 “个性”这个词的着墨上,其经纪公司汉亚文化真的是费了不少心思,从歌迷的反应来看,年轻新群体表现得出乎热情,校园里的 80 后的新生代,在许多大学生歌迷给她们的来信中表示她们唱出了 80 后的心声,歌曲中所表达的态度与自我,比任何的励志课程或文字都更加让他们乐观面对年轻多彩生活,故称她们是校园时尚新偶像!

    Baby Monkiz( 小猴子 ) 这三个小女生组成的华语乐坛上首支嘻哈女子团体,一出道就惊讶了无数双眼睛。

和现在人们对 80 后新生代人群的理解不一样, Baby Monkiz 一曲《跟着我说嘻哈》,唱出了很多歌迷的心声,更被冠以代言人的身份代言校园新时尚,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人们,追求时尚、标榜 另类和性格叛逆,并不是只知物质享受,浮躁不实和无法理解,她们的叛逆代表的是一种把另类时尚和追求新生活一起并存的个性生活方式,她们标榜另类是不愿按照固有的方式生活,她们性格叛逆是对传统思维的挑战,她们追求时尚是一种新文化的试翼,她们崇尚个性是展示自我、体现价值的一种表达方式,除了这些,她们还强调积极健康的学习和工作态度。而这正 Baby Monkiz 为什么能被高校里的学生所接受的原因,因为 Baby Monkiz 用音乐用歌声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宣布属于她们的风格, 浮躁不实 和物质享受并不是这些高校里 80 后群体的特点,所以 Baby Monkiz 已经越来越被他们所接受,俨然成了他们的新偶像。

    做为三个成员同是 80 后的 Baby Monkiz ,能受到高校 80 后新生代人群的喜爱,选她们做为 80 后新生代的新偶像,来代言校园新时尚,她们很开心,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认真的做好音乐, ?出更好的舞步 , 用?力?明她?所 “ 任性?持的有?性?度 ” 以回报歌迷的厚爱,并用音乐用健康的生活态度,来扭转并改变父辈们对他们这一代的看法!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