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爱心活动大使”永邦在北京上演 “奥运梦”


    日前,投身中国音乐圈并一直心系北京奥运会的新加坡歌手永邦不远千里,风尘仆仆地赶到北京, 以“爱心活动大使”的身份 来参加 一个奥运基金会的启动仪式 ,表达自己心中的那份奥运情结和对 08 北京奥运的祝福《愿望》!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对于全国人民来讲,可以说是在掐着指头算日子了,而活动在文艺圈的人们也开始了各式各样的迎奥运活动,歌手们更是创作了无以计数歌曲来表达对奥运的殷切盼望之情,可以说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愿望,而投身中国音乐圈的新加坡歌手永邦更是创作出歌曲《愿望》,来祝福 08 奥运能够圆满成功,并于日前,不远千里,风尘仆仆地赶到北京来, 以“爱心活动大使”的身份 来参加 一个奥运基金会的启动仪式 ,表达自己心中的那份奥运情结和对 08 北京奥运的祝福《愿望》!

    在刚刚过去的永邦精装版《愿望》专辑上海发布会上,永邦曾透露了自己的三个愿望:希望爸爸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健康快乐,希望 08 奥运会圆满成功。

让歌迷更深地了解了“情歌王子”“好男人”的深层一面,更让歌迷感动的是,他们心中的王子,虽不中国公民,却一直心系 08 年的北京奥运会,一直在为 08 北京奥运祝福,祝福 08 北京奥运能够圆满成功的举办,感动于他对中国的热爱,感动于他对歌迷的厚谊,更感动于他无国界的音乐精神 !

    永邦对于北京奥运的热情不仅表现在创作上、歌声上,更表现在他的一言一行上,当一听说北京有 一个奥运基金会的启动仪式 ,并邀请他以 “爱心活动大使”的身份 来参加时,他马上就远从各地紧密宣传行程中赶至北京参加启动仪式。北京的各大媒体听到消息后,也纷纷蜂涌而至,拉着永邦做起了一场又一场的专访活动,在专访中,永邦多次诚恳地对这个 奥运基金会启动仪式的 主办方和北京媒体的热情及厚爱表示感谢,感谢主办方和北京的媒体能够让自己有机会以特殊的方式近距离的感受北京奥运,表达自己心中的那份奥运情结和对 08 北京奥运的祝福《愿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邦 | 方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