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栎鑫北京签售 刷新多项记录确立歌坛地位(图)





    自签约种子音乐,在 2008 年初推出自己首张 EP 《天生一对》的“海豚音王子”王栎鑫,可谓事业顺风顺水。新东家不但花费重金,远赴香港为王栎鑫打造新 EP 造型,在音乐制作, MV 拍摄等方面又拉来了整班台湾团队,并连续制作 4 种版本在全亚洲发行。新 EP 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迅速占据各地销售排行榜的首位。 3 月 16 号下午一点,种子音乐在新中关广场 2 层为王栎鑫举办北京签售歌迷同乐会,现场爆满的歌迷再次验证了“海豚音王子”在内地无可比拟的超高人气。

    全国栎迷齐聚一堂 “海豚音王子”王栎鑫人气掀爆新中关广场

    自“海豚音王子”王栎鑫推出新 EP 《天生一对》后,宣传工作一直安排至满档,各地的签售宣传也陆续展开,已解广大栎迷的相思之情。在得知王栎鑫即将在北京新中关广场举办签售暨歌迷同乐会的消息后,歌迷们更是迎风而动,早早的在现场布置下大量金色的气球,许多银色的海豚气球飘荡在会场上飘荡,签售会当天上午 9 点左右新中关广场便聚集了大量前来参加活动的歌迷,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大声呼喊着王栎鑫的名字,等待着“海豚音王子”的到来。

    下午 1 点,现场聚集的人潮已经水泄不通,排队签售的队伍更是一直排到了 1 层,不但北京的歌迷倾巢而出,大量的天津,上海,山东,山西,湖北的歌迷或坐火车,或是包车赶到了现场,使得签售现场更像是一个全国栎迷的大聚会。现场不但有众多的学生歌迷前来支持王栎鑫,在人群中还有许多年龄不过 10 岁的小栎迷,更有妈妈级的栎迷也纷纷赶来一睹王栎鑫的风采,年龄跨度之大让人感叹王栎鑫非凡的魅力。

    种子音乐高层化身“教导老师” 王栎鑫交出超满分答卷

    在大家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喊声中,王栎鑫准时出现在签售会现场,王子华丽的出场顷刻间让现场尖叫声震耳欲聋,在简单的与大家打过招呼之后,王栎鑫为了答谢众多歌迷的支持,在现场演唱了自己新 EP 中的主打歌曲《天生一对》,人潮中伸起了无数的相机与手机,闪光灯闪耀成一片,台上台下连成一片成大合唱的海洋,提前将签售会推向了高潮。

    主持人更拿上一张大大的“考卷”现场考验王栎鑫,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名、雪碧原创音乐榜第一名、亚太音乐榜第一名、全国校园青檬联盟榜五周冠军、百度新歌 TOP100 排行榜第一名、香港 HMV 销售排行榜冠军、精彩无限 FAB 销售排行榜冠军、台湾 G-MUSIC 销售排行榜亚军等成绩的一一公布引发了台下歌迷的阵阵欢呼。种子音乐高层更化身“教导老师”上台给王栎鑫的答卷打分,大大的 101 分表达了新东家对王栎鑫的肯定与期许,希望王栎鑫在今后的歌坛能够取得越来越多的优异成绩。

    歌迷送上多项大礼 王栎鑫亲送歌迷情侣对饰

    在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中,几名女歌迷在王栎鑫的挑选下,在现场保安与歌迷的帮助下挤上舞台,展开模仿大赛,模仿王栎鑫最像的歌迷将得到王栎鑫亲自送出的周大福情侣对饰。为了得到礼品,几名女歌迷放下了平日的矜持,夸张的表演不但让台下的歌迷笑声一片,连台上的王栎鑫都忍不住调侃起来“我有这样吗?我平时是这样的吗?”对自己表现不满意的女歌迷更是再三的要求重新表演,最后根据大家的呼声,情侣对饰被一名模仿王栎鑫招牌唱腔的女歌迷获得,引得现场“醋”声一片。

     歌迷会的负责人代表也在现场送给王栎鑫一张大大的水晶相框,里面镶嵌上王栎鑫内地版,台湾版,香港版 4 版 EP 封面,表达对王栎鑫的支持。还有全球限量两万只,用鸟巢剩余材料制成的奥运火炬,希望王栎鑫的音乐能够延烧至全世界。现场还准备了祝福箱,每名签售的歌迷都会把自己对王栎鑫的祝愿写在五彩的信纸上,投在祝福箱中,这些珍贵的礼品让王栎鑫惊喜连连,新中关广场的代表也上台赠送给王栎鑫一张贵宾 VIP 卡,表示对王栎鑫的祝愿,让王栎鑫难改鬼马的形象,开玩笑的说:“那我现在就下台去购物喽。”

    王栎鑫签售火爆人龙不减反升 当场刷新 FAB 签售历史记录

  现场签售正式开始后,歌迷们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北京王栎鑫后援会的成员身着统一的印有王栎鑫 Q 版形象的黑 T 恤,头带金色的帽子,大声为王栎鑫加油助威,并唱起了新 EP 中的歌曲。许多现场签售的歌迷更是因为见到了王栎鑫而痛哭失声,让王栎鑫连连安慰,承诺今后会更多的和大家见面。现场签售进行了 1 个多小时之后,排到一楼的队伍不但没有减少,反而继续增加,让种子音乐的工作人员头疼不已,因为之后王栎鑫还有电视节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已经再三推出了录制时间,专等王栎鑫的到来,而贴心的王栎鑫又不想让买到 EP 的歌迷拿不到签名,所以 FAB 工作人员现场决定停止继续销售,许多购买了多张 EP 的歌迷也贴心的只让王栎鑫签一张 EP ,把机会让给了更多的歌迷,王栎鑫除了不断向歌迷抱歉外, FAB 工作人员在台上正式宣布王栎鑫刷新了 FAB 签售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4128 张的成绩让歌迷们欢呼雀跃,新 EP 《天生一对》的发行方上海声像也打来电话宣布王栎鑫的新 EP 全亚洲销量突破了 30 万大关,王栎鑫除了表示对歌迷们的感谢外,表示自己今后将用更多的努力来回报大家。

  接下来王栎鑫继续自己繁忙的工作行程,全国的签售活动将转战到重庆,烟台等地,与全国歌迷见面,带给歌迷们更多的欣喜与欢笑。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