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马天宇衣锦还乡武汉宣传 自称与“羽毛”一家亲

  孩子般的笑脸、亮蓝色的套头衫……昨日,走进本报编辑部的马天宇( 听歌 blog),就像一个邻家小弟弟。虽然除了身为“好男儿”武汉站冠军外,马天宇与武汉没有一丁点儿关系,但他此行仍被称作“衣锦还乡”,因为,武汉的“羽毛”们根本就没把他当外人。

  人气“大”天王

  马天宇人气真是旺,电话一通,对面总是一堆人抢着讲话。有的说:“天宇,你帅得无法用帅来形容了!”有的说:“我在班级联欢会上唱你的歌,同学都很开心!”……七嘴八舌讲完后,团结的“羽毛”们还要一起高喊“天高任鸟飞,羽毛漫天飞”!那股热情,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

  不少初三、高三的学生还在上午自习,也偷偷从教室里打来电话,这时,笑嘻嘻的天宇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上课不许打!”“是自习呢!”“上自习也要好好学习!”

  铁杆粉丝过足瘾

  几个歌迷们打进电话,怕有时间限制,连忙问:“我们可以打多久?”“你能说多久,我就听多久!”天宇回答。

  在华中师范大学读大二的向君是天宇的“铁杆粉丝”,每次天宇来武汉签售,他都会从早上开始排队,哪怕一直排到下午。同学们都知道他是‘羽毛’,每次天宇来,好多同学都通知他。“你的唱功进步太大了!今天本来不开心的,拨通了你的电话就心情好多了!”向君高兴极了。

  向君和天宇聊大学生活,聊奖学金,聊签售现场的小故事……聊着聊着,十几分钟就过去了。得知天宇四月还会来武汉签售新专辑,向君兴奋地说:“我一定要去!我要和你合影!”

  天宇就是自家人

  “我可以喊你哥哥吗?”18岁的李晓问。

  “当然可以!”马天宇爽快地回答。

  武汉的“羽毛”们都把马天宇视作自家人。粉丝孙思思在电话里教天宇说起了武汉话,正在逛街的歌迷陈恩买衣服也要请天宇参考。

  两个18岁的少年打进电话,得知他们都没读书了,天宇一下子急了:“一定要去上学啊!我也辍过学,还不是回到学校了?男孩子要考大学,照顾家里。”此时,他俨然成为“羽毛”们的大哥哥了。记者佟建国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