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收疯狂女歌迷裸照 投资250万自拍偶像剧

  [谈烦恼]

  收到疯狂女粉丝的大量裸照

  何润东自曝在今年2月时,有一个署名为“欣欣”的粉丝,在他的官网中,几乎每天发一个帖子,道尽和何润东的点点滴滴,并以其老婆自居,指两个人是一见钟情。“她还说已经怀了我的孩子,还说我近期长时间待在台湾都是因为她。

”何润东称他根本不认识“欣欣”,“一切都是她的幻想。”

  而随后又有另一女粉丝留言,在帖子中她坦言好恨何润东,因为被对方诈骗了巨额中奖奖金,半夜在家里睡觉也被“伤害身体”。不过事情还没有完,何润东发现此留言后,就陆续收到粉丝寄到经纪公司的许多信件,令人惊讶的是,信件中夹杂了大叠女性裸照,“开始寄过来照片中的人还穿着内衣,后来就都是裸露的胸部特写。”面对一连串粉丝疯狂留言、寄裸照的怪异举动,何润东傻了眼,他试图通过经纪公司找过发帖女孩的下落,但由于信件没有地址,无从查起。何润东苦笑,“不要拿这样的照片来吸引我,也不要写那些无中生有的东西,希望个别的粉丝能理智些。”

  [当导演]

  要邀黄晓明演戏,说服他脱

  2007年,何润东发表了暌别七年的唱片《黑色翅膀》。2008年一开始何润东又有了新的打算,他表示将于今年年底砸下两百多万投资自拍偶像剧。何润东表示,最近裴勇俊的《太王四神记》和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都是艺人投资制作的例子。这样一来,不但可以拍自己想拍的戏,还可以控制戏的质量。何润东称之前准备把一部日本漫画改编成电视剧,“不过我还是打算拍一部男人点的戏,兄弟情题材的,都市时装为背景。”而何润东表示越来越欣赏内地男艺人,“他们都很有型,像黄晓明、陈坤,我想把他们请过来演。至于女主角我觉得大S不错。”投资当制作人,是否还想兼导演一职?何润东说:“我对当导演的确很有兴趣,我希望演员能裸露健美身材,黄晓明就练过,我一定要说服他脱。”

  而与日本女星木村多江主演的NHK(日本公共电视台)电视剧《上海潮》,日前敲定今年6月复拍。何润东表示,这部进军日本电视圈的《上海潮》原定去年9月上档,但开拍不久就因女主角木村多江怀孕宣告停拍。“我从没遇到一部戏能否进行要看演员肚子里孩子的脸色,也许她会把孩子带到片场,那就太有趣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