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新碟首次与贾斯汀合作 封面首度曝光(图)

麦当娜《4Minutes》封面首度曝光
麦当娜《4Minutes》封面首度曝光


  中新网3月18日电 麦当娜最新单曲《4 Minutes》北京时间17日晚19时全球同步首播,正当全球各界翘首以盼麦当娜全新单曲《4 Minutes》实现乐坛首个全球同步首播之时,唱片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了麦当娜单曲碟《4 Minutes》的封面设计。麦当娜被人们奉为流行乐坛百变女王,除了她在音乐方面的颇高建树和贡献之外,她所引领的时尚潮流也是被人们所追捧,而此次官方曝光麦当娜单曲碟的封面设计也必然成为了除音乐以外,被公众广泛关注的焦点,这也是人们在渴求麦当娜音乐百变的同时,对如神话一般的她另外的一种渴求和期望。

  此次收录于新专辑《Hard Candy》中的首支全新单曲《4 Minutes》,是麦当娜首次尝试与贾斯汀合作,由他们共同创作并合唱的歌曲,所以在《4 Minutes》的单曲封面也是由两人共同拍摄完成的。对于这次的合作,不仅在音乐上完全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乐坛发展和潮流来说也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个是流行乐坛的百变女王,一个是流行小天王,虽说是前辈与后辈的合作,但却擦出不一样的的火花。不仅让两人的歌迷兴奋不已,也值得让所有喜爱音乐的人期盼着。

  众所周知,麦当娜能有如此的乐坛地位,也就在于她每次都能带给人们许多新的东西。而麦当娜的一举一动,在经历了人们的不解与非议之后,终究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风向标,一如她的音乐。她之所以能获得如此的评价和口碑,与她的睿智与果敢是分不开的。大胆的尝试创新,不随波逐流,敢于创造音乐与时尚并行的潮流,也正是这种创新和颠覆终究成就了今日的麦当娜。

  回首麦当娜出道25年,就如她传记介绍中曾写道的:她是……一个引领时代潮流的歌手,一个迷人的、睿智的、自私的尤物。她总是刺激着听众的思绪,总是充满了天分,总是引起人们的争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她一直是流行音乐圈的中心,而到了今天,她仍然是歌迷眼中的一个神话,一个难解的谜……。

  3月17日,麦当娜重装归来,带给人们的不仅是音乐,不仅是潮流,不仅是创新,更多的是一个全新的麦当娜,就仿佛永远都能创造新的神话一般,4分钟的体验,4分钟的麦当娜,4分钟拯救世界……我们是否该庆幸,上帝创造了麦当娜,一个物质的、百变的、睿智的音乐女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