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歌手

可儿家族

可儿家族

    Corrs们生长在爱尔兰东部海岸一个叫Dundalk的小镇(距都柏林只有50英里),Andrea对此描述过“那是一个人人都互相认识的小地方。”“我们就是在音乐的包围中成长起来的,”Jim告诉我们,“我们的父母Jean和Gerry就曾经在一起搞过乐队,妈妈是主唱,而父亲则是个键盘手。从Karen Carpenter、The Eagles到经典名曲甚至宗教音乐,他们都玩,丝毫不限制自己的风格。

在这个音乐之家里,我们自然而然地就找到了将来的路。”

  如果要为发生的这一切追根述源的话,也许应该追述到Jean和Gerry结婚的时候,当时Gerry的父亲将一架巨大的立式钢琴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他们。起先,Jean和Gerry把它放在狭小的客厅里面,等腾出了足够的空间时,他们又雇了六个人将它搬到二楼的房间里,后来这个房间也成了Jim的卧室。当Jim刚开始学会走路,就常常用小脚丫将钢琴的琴键敲得邦邦响,Gerry不得不承认Jim有这方面的天赋,并且对他开始了正规的训练,然后他的妹妹们也一个接一个地这样开始了。

  Jim对钢琴很快就入门了,他和他的妹妹们一直不断地练习,直到十五六岁。长大后的Jim有了更多自己的想法,他开始觉得钢琴自己来说总是无法表达出他身体中的那种冲动和激情,因此当有机会学习另外一样乐器的时候,他及时抓住了它——他开始从邻居那里学习吉他,并疯狂喜欢上了它。直到今天,假如说Jim要被迫到一个荒芜人烟的小岛上生活的话,那么吉他就是他第一个想起来要带的东西。

  一到她能够到那些琴键的时候,Sharon也开始弹钢琴了,她才不管那房间是Jim的卧室,她们三姐妹可不能让她们的哥哥一个人垄断那架老古董。但是一件无心插柳的事发生在她的身上,一天Gerry请来了当地的牧师——一位拉小提琴的高手,打算教3岁的Caroline学习小提琴,但是小Caroline被这个高大的黑人吓怕了,因此6岁的她代替了妹妹。而今,她的小提琴已经可以拉得如行云流水般了。

  Caroline也很快掌握了钢琴的技巧,她甚至还因此获得过一张证书。但是,当她的哥哥姐姐还在专心练习钢琴的时候,她已经把全部热情转入了另一样乐器——羊皮鼓,她说她喜欢它的原因是因为曾看过的一段录像。

  最小的Corr就属Andrea了,就连上帝也对她倍加关照,赐与了她美丽的外表以及一副甜美的嗓音。之后,在Dun Lughaidh女子修道院中的唱诗班中学习,更为她建立了信心,人也变得更加成熟。

  在热爱音乐的父母们的鼓励下,十几岁的Corrs们就开始练习合声和乐器配合的技巧。Jim在街角租了一间房子,他们就在这间房子中不为人知地组成了乐队。Andrea唱主音,sharon拉小提琴,Caroline和Jim一起演奏键盘。他们还找来了一架八轨录音机和父母的摄像机,就象做游戏一样,录下了自己表演的节目。

  音乐已经完全支配了他们的生活。Jim作为一名吉他手,同时也作为钢琴手,经常在一些Dublin的乐队中客串。Sharon则管理一家唱片商店,同时也和Jim一起在婶婶的酒巴演奏一些传统的音乐。Caroline和Andrea仍然去Dun Lughaidh女子修道院学习,但是当她们一有空闲的时候还是会聚集到Jim的房子里排练。

  年青的Corrs们写歌作曲也是一起创作的,通常是Jim有了一些旋律和想法,然后女孩子们再给这些旋律加上词。他们在一起的最终愿望就是成为一支真正的乐队,因此每天就象完成家庭作业一样不停地排练,逢周末的时候还常常排练到凌晨4、5点钟,直到他们觉得一首歌已经练好为止。

    风格: Adult Alternative Pop/Rock(成人另类流行/摇滚) Celtic Fusion(Celtic Fusion) Celtic Pop(凯尔特流行)

    专辑曲目:
    01. Only When I Sleep 04:38
    02. What Can I Do 04:36
    03. Radio 04:51
    04. Toss The Feathers 03:14
    05. Runaway 04:37
    06. Forgiven Not Forgotten 05:22
    07. At Your Side 04:33
    08. Little Wing 04:41
    09. No Frontiers 04:28
    10. Queen Of Hollywood 04:44
    11. Old Town 03:09
    12. Lough Erin Shore 04:25
    13. So Young 04:53
    14. Everybody Hurts 05:43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