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摩桔文化秘制合武器“亚洲娃娃”成电音乐团


    目前各大唱片公司都想出各种花样来打造新人、新品牌来占领这块乐土。超女超男的龙卷风刮完之后的天空看起来好像安静了一些――暴风来临前的安静!

    当五环旗飘在祖国的首都之时,三名游子归来,与一个意大利人组成了“多国部队”。这就是北京摩桔文化秘密打造新品牌“合武器”――“亚洲娃娃”电音乐团。坊间传言身怀绝技不同凡响,到底怎样不曾领教。

    据公司透露,乐团中的灵魂人物意大利著名音乐人 Markino 耗费半生经历来寻找他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来完成的他的毕生之作。命运安排他们走到了一起。她们分别是来自法国的才女修竹(电大提琴及低音主唱声部)、毕业于新加坡音乐学院的石英慈(电小提琴及高音主唱声部)以及韩国归来的安妮( keybord 及中音声部)。

    北京摩桔文化对于这支“新式武器”前期一直低调运作,对外始终守口如瓶。但这种运作方式却激起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好奇心。在笔者百般要求之下公司相关人员勉强应允参观排练现场。

    一进排练厅就看到三位不同风格的美女,但最抢眼的是意大利音乐人 Markino 。金黄色的头发加一双蓝眼睛,典型的足球帅哥。虽然公司人员紧紧跟随不准笔者与他们进行直接沟通,却也解了笔者英文“疲软”尴尬。随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观看了他们的首支单曲《奥运 BBQ 》的表演片段。

    北京摩桔唱片打造的“秘密合武器”把历届最为经典的奥运歌曲从 84 年洛杉矶至 2004 雅典的奥运主题歌结合在一起,重新编曲配乐。特别是加入了中国古典乐器编钟来敲响世界的和平幸福之声,还加入了个人所属乐器的激情独奏部分和难度极大的踢踏舞等等元素。

    笔者猜测,所谓“秘密合武器”的含义那就是中西结合,共奏世界和谐之声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