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坛与选秀同样残酷,快男新人仍需努力

【导读】如今的快男13甲中,大多数已经安置好了自己的合约,并陆续开始在歌坛有所举动,他们开始用作品,用另一种方式重新引起人们的注意。搜狐娱乐选择了三位不同签约状态的歌手进行了采访……[我来说两句]

  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选秀节目结束已经近一年了。从中走出的13甲选手早已从竞赛的紧张和激烈中脱身,并逐渐适应了作为歌手、艺人的生活。虽然他们在风格上各有各的特色,比赛之后的境遇也不尽相同,但作为同期出道、同期面世的新人,我们不难发现,他们在歌坛的步调十分一致。

  张杰 拥有出道后最好的状态

张杰
张杰

  张杰的唱片约与经纪约均在天娱公司,据经纪人王宏伟说,张杰与天娱的合作非常愉快,目前不会考虑转签其他公司。

  天娱将在4月底为旗下选秀歌手举办名为“激活夏日音乐周”的系列演唱会,7位歌手总共持续一周,张杰便是其中的一个。

  据王宏伟介绍,因为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张杰并没有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而是在调养身体,以备接下来高密度的工作。“张杰这阶段在修养,在健身,有个好身体才能有好的体力。

  王宏伟还透露说,这次张杰想做一场安静的、以唱为主的音乐会,届时会有管弦乐为他现场伴奏,并会翻唱一些在快乐男生比赛中经常演唱的歌曲,《听海》、《往事随风》、《天天想你》、《Angel》等等,歌迷们可以听着这些歌曲,回顾与张杰共同奋斗的比赛生涯。“现场不会跳舞,不闹,气氛是很轻松的,注重交流,更像是张杰与歌迷朋友的一次聚会。”王宏伟说。

  张杰是唱情歌、慢歌的好手,但他对快节奏歌曲同样有着很强的表现能力,而且他本人更希望自己能够摆脱抒情歌手的框架,给歌迷展示自己更多的音乐魅力。为什么在这次演唱会上不选择唱快歌,王宏伟的解释是,天娱将在2008年为张杰举办3场演唱会,除了北京北展剧场这次,还会在成都和上海举办演唱会,届时会加强动感歌曲的比例,这样一来每场演出都给歌迷朋友不同的视听感受。张杰5月1日登陆北展举办演唱会

  除了演唱会,张杰目前最大的计划就是5月底即将发行的新唱片,这也是张杰修养的一大目的。王宏伟介绍说,这张新唱片中会有更多的快节奏、偏向摇滚风格的歌曲,同时也会保留抒情类的歌曲。

  目前选歌已经基本结束,已经确定了6首作品,即将开始录音,先将三首准主打歌录好。这张新专辑将会有4位制作人,来自台湾的涂惠元是其中主将,他就是张杰喜爱的歌曲《往事随风》、《听海》的曲作者。“跟涂惠元的合作真的是机缘巧合,他之前给谭维维做过一首歌,张杰就觉得很大气,比赛时又翻唱了很多他的作品,这些歌都给张杰带来了好运气。结果跟他正好碰上,大家一拍即合定了下来。”

  关于这张新专辑,王宏伟强调说:“这张里面才是张杰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张杰原来唱的都是抒情歌,实际上他完全有能力表达更多的曲风,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一些更能代表张杰个性的,接近他自己风格的歌曲。前两张唱片都是公司为他定的位,他没有提出什么意见,但现在不一样了,天娱会尊从他的意愿,打造真正的张杰,而不是他来听公司安排。”

  另外张杰在4月初还会拍摄一本纯图片的写真集,5月会与专辑同步发行。拍摄地点在北京,王宏伟说这本写真集会记录张杰从参加我型我秀到现在,之间的努力、成名、摔倒、再努力等等跌宕起伏的歌手经历展现出来。

  关于张杰曾经在事业上的不顺利,王宏伟说这并不关键,关键在于他目前正处在自己出道以后最好的状态中。“从我型我秀出来,他一度迷失了,失去发展的方向,而参加快乐男生让他又找到了一个平台,比赛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他又有劲儿了,在舞台上演唱时也更有自信,是他自己了。我们前不久去上海签售,包括当地的媒体也觉得张杰变了,跟原来不一样了,他达到了一个高度。我想快乐男生是他事业的一个转折,不只给了他唱歌的机会,也让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王宏伟 | 涂惠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