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炮轰李宇春 杨坤:喜欢选秀的人不会看我个唱


  炮轰选秀——“选秀就是一场弱智游戏”,炮轰选秀艺人——“李宇春也配当全民偶像?”炮轰选秀粉丝——“中国有很多这样弱智的人”……内地资深原创歌手杨坤似乎天生就与选秀过不去,直言不讳的话语使他成了选秀粉丝众矢之的。下月22日将举办出道以来首场个唱,正积极筹备中的他昨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面对老朋友,杨坤首次敞开了心扉:“我对李宇春没意见。”

  个唱后音乐返璞归真

  “电影?没计划,感情目前也没计划,一切就是为个唱准备。

”杨坤对记者透露。“五张唱片,五味心情吧,不满意的地方一定会有,这次个唱除了回顾过去的东西,对心情和状态也是一次调整。”杨坤表示,他知道歌迷最喜欢他的歌依然是《无所谓》,“现在的音乐太偏重技术处理了,其实老百姓更看重的是纯朴感人的音乐。这将是我今后音乐发展的方向。”

  认为选秀歌手缺乏内容

  之前杨坤数次炮轰李宇春和选秀活动引发争议,不过上个月尚雯婕北京演唱会以爆满告终,之前李宇春的数场个唱也是如此,因此不少粉丝反驳杨坤的观点表示至少在票房上选秀艺人是相当成功的。杨坤略一沉思,对记者说道:“现在歌迷的欣赏标准界定得很清晰——喜欢选秀的人肯定不能来看我的个唱,这个勉强不了。但是前者是冲着人去的,来看我个唱的是冲着我的歌来的”杨坤表示,他其实很关注选秀歌手,也很理解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但现实就是现在内地选秀出来的歌手中,真的没有出类拔萃的。就算是陈楚生也很嫩——你毕竟没有在幕前亲身锤炼过,音乐里就是缺少东西,这和你之前做多久没关系。”

  炮轰只是对事不对人

  杨坤表示,他注意到一些媒体经常会曲解自己说的话,“其实我完全是对事不对人,李宇春自然就有她的好,而选秀也是好的,关键是怎么选,现在的内地选秀注重的是人气,评委也并不专业。我很推崇台湾的一档选秀节目《星光大道》,在那里真正会唱歌的人,长得丑,没人气,照样能够脱颖而出。”杨坤说,选秀如果正规了,真正能为繁荣内地音乐市场作贡献,他拍手称快,“那时候让我去做评委我也去。为什么现在我抨击这么多,就是希望它能好。现在市场这么差,新人这么少,我只对音乐负责,对歌坛负责,所以该说的话得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