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丁汀版奥运歌曲广受好评 众艺人邀歌倍感压力大

    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丁汀近年在内地乐坛表现十分活跃,一首脍炙人口的《让五星把世界照亮》传遍了大街小巷,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奥运侯选主题歌之一。丁汀的不俗的创作实力也进一步被更多的人所认同,近段时间丁汀陆续接到多位知名艺人和媒体朋友的邀约,希望丁汀能为其创作歌曲,令正远在河北 拍摄央视组织的奥运题材 MV 的丁汀感到有点分身乏术,但他同时表示有这么多同行的信任和支持,会尽自己最大所能来写好这些作品。

    《让五星把世界照亮》一经推广便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在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一届冬运会上更是被推荐为开幕式主题歌,亦为其问鼎奥运主题歌增加了重要砝码。在奥运主题歌即将揭晓的时刻,这一全新以歌颂奥运、青春励志和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歌曲无疑是众多奥运歌曲中立意最奇特的一首。目前该歌曲的 MV 也正在积极筹备中,不久便能与歌迷见面,届时喜欢丁汀作品的朋友除了可以一饱耳福外更是可以一饱眼福了。

     丁汀表示,“这首《让五星把世界照亮》是我和新疆的买买江乐队一起合作推出的,能取得这么多的成绩和肯定是不曾预料的,也特别要感谢买买江乐队的倾力支持,我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奥运口号“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提出给了我创作灵感的迸发,它让我看见了不断强大的祖国在迎接奥运时的包容和自信,你想,我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创作这样一首歌曲呢?”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