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330金属音乐节 窒息乐队邀你感受传统的震撼

    国内首举“ 330金属音乐节 ”是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主办的“长发”金属盛会,旨在将国内传统金属音乐人团结起来,为振兴并发扬传统金属精神而举办的推广型演出。

    “ 330金属音乐节 ”可以说是在机缘驱使下创立的产物,至今已经走过6年的岁月,今年窒息乐队凭借多年圈中的人气和地位再次盛世举办。

据悉,今年第七届“ 330金属音乐节 ”仍然会延续以往的风格,将“长发”“素装”“传统”“力量”仍旧作为音乐节的标志,摒弃那些新金的浮躁与时髦,将传统金属的正义与坚毅推上新时代的历史舞台。

    窒息乐队对此表示:“今年的 330 基本上已经够得上一个成熟室内音乐节的标准,我们希望通过创立330来赋予传统金属新的生命。现在许多人对金属有曲解的成份,金属应该是让人们振奋的、有力度的、坚毅的、更不失沉稳的音乐形式,而现在年轻人曲解下的金属是浮躁的,甚至是 愤世嫉俗的东西 ,这样理解其实真的大错特错。而我们办330其实是出于很简单的介绍目的,我们希望把真正的金属带回来,让更多人去理解它,大家没准真的可以由心而生的去爱上它。”

    “ 330金属音乐节 ”现在已经作为传统金属品牌被圈中广大金属爱好者所接受,330的成功无疑是金属界的一大幸事,它是融合金属人和爱好者的一大盛会,330所要诠释的金属理念将会被更多人接纳。“ 330金属音乐节 ”不但吸收了一批老资格的金属乐队,还在不断扩充新生力量的加盟,今年的330更有幸受到外国友人的瞩目。窒息乐队透露:“今年会有两支生活在北京的外国乐队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