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更年轻的声音--嘎调乐队签约兵马司唱片


    积极努力的嘎调乐队已经该出唱片了。每一个年轻的乐队在积攒了十几首作品的时候都会对自己的第一张唱片紧张的期待着。他们选择了同样年轻的兵马司唱片来共同制作完成自己的第一张录音室作品,并预计在4月进棚。这两脉含氧量极高的新血的融合将在2008年的初夏打开你已尘封的关于青春的记忆。

    嘎调乐队(THE GAR)的成员分别是主唱兼吉他手詹盼,贝司手文杰和鼓手王旭,乐队正式组建于2007年初,虽然到现在仅有一年多时间,但是乐队的三个成员却都有各自组建乐队的经历,他们在大学里结识,彼此的宿舍便成为了他们的据点。

学业很快过去,丰富的音乐创作经验让希望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前行的三个人很快的磨合在了一起。

    "嘎调"是京剧唱腔中用突出拔高的音唱出一个字的专用名词。用这个词命名自己的乐队,是他们对本土文化的坚守。乐队的三个人绝对不是音乐技巧的高手,可以说他们用的是最普通的演奏方式给听众最简单直白的表达。但是他们对中文词的执着,是因为他们想唱歌给你听,想讲给你发生在你身上但是可能已经不会再轻易想起的故事。

    詹盼曾经是前哪吒乐队的主唱。哪吒乐队的解散对于乐迷可能只是一个遗憾,他们或许还能在嘎调的音乐中继续寻找到那股洋溢的青春。但是那段经历,对于为此付出过的哪吒的乐手们无论失去还是得到了什么都是不能被代替的记忆,那是他们的一次选择。詹盼走出了哪吒乐队和自己的过去,敏感坚定的主唱背后由两个沉稳的年轻人支持着,仍带青涩的外表中,歌声爆发出的是未老去的骄傲与痛苦,并且从此不再悲哀。他们歌颂着少年心中的英雄,是海贼王路飞,是哪吒,也是你自己,他们呐喊出你觉得恨却离不开的坚持。在他们的现场演出中,我们泪流满面。

    就是这样,音乐是嘎调的依靠,而嘎调的音乐是我们心底的歌谣。

    今年夏天嘎调将带着受伤的孩子回家。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哪吒 | 詹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