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7年谁的唱片香港卖得最好? 答案:郑秀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完全以唱片销量排定座次的2007年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于昨晚落幕,重新开启事业的郑秀文在当晚的颁奖礼中风光无限,连夺三奖,成为当晚最风光的那个人。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是一个评奖标准十分明确,被当地媒体称为很行业的一个奖项。奖项的评定标准也很直接清晰:所有奖项均以唱片或个人年中出品的本地销量的最高总收入为评奖标准。不考虑其他因素,这一奖项将是一个十分行业,同样也十分大众的一个奖项。当天的颁奖典礼,之前的得奖大户容祖儿、陈奕迅、Twins等均有斩获,不过他们所获得的奖项都是“十大销量国语(粤语)唱片”在内的奖项,并不是十分核心的奖项,当晚真正成为焦点的,是两个女人:郑秀文和蔡琴。郑秀文在当晚颁奖当中大放异彩,夺得“最高销量广东唱片”、“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十大畅销本地歌手”、“十大畅销广东唱片”四项大奖,以此宣告自己的回归。而击败周杰伦夺得“最高销量国语唱片”以及“十大畅销国语唱片”的蔡琴则凭借其激昂的获奖感言,让全场为其欢呼。一直所向披靡的周杰伦虽然在此次的颁奖礼上没有获得重要大奖,但是他仍有两张国语唱片《我很忙》和《黄金甲》同时获得“十大畅销国语唱片”奖。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