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表态留在EMI 公司要将阿妹推向国际市场

AMEI新造型
AMEI新造型


  随着两大国际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备受关注的华语乐坛四大天后张惠妹,孙燕姿,蔡依林,萧亚轩究竟花落谁家日前由张惠妹率先表态:与EMI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EMI,而之前台湾媒体曾报道的“张惠妹将跳槽华纳”传闻也不攻自破。据了解,目前张惠妹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大型舞台剧《杜兰朵》的彩排工作,虽然年后EMI台湾地区的人事整合有大动作,但是却没有丝毫影响到阿妹,阿妹在繁忙的排练工作中日前也透过经纪人陈镇川明确表态与EMI的关系非常稳固:“我与Joanna(黄伟菁),有认识十多年来的工作交情,当然非常乐意与新的团队工作!”并表示希望与新任高层共同努力再创事业新高!而百代音乐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也表示:“身为这个圈子的音乐人,都能与阿妹这么出色的艺人一起工作为荣!而陈镇川也是一位非常专业的经纪人,我相信我们将展开一段不同凡响的合作!”

  虽然EMI经过近2个月的大幅度的人事改革重组,但黄伟菁表示公司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所有艺人都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公司正如火如荼的积极筹划2008年天后阿妹的年度三大计划!

  1.今年预计将在日本推出个人首张EP!因为《杜兰朵》的阿妹热潮,引起了日本各大唱片公司竞相邀约阿妹赴日发展出片,包含日本EMI也积极的争取阿妹,而阿妹的日文专辑开始收歌,希望能够成功敲定与阿妹在日本音乐市场的合作!

  2.今年秋天阿妹将在东京开大型个人演唱会!舞台魅力十足的阿妹,继上海、台北的“STAR TOUR”之后,让日本的音乐市场惊艳不已,目前已计划在秋天将要东京开唱,阿妹的星光、歌声及舞台魅力即将震撼日本!

  3.台北「STAR TOUR」演唱会DVD将在暑假,以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Blu-ray Disc』推出!去年年底,在引爆三万人热情的天后张惠妹2007《STAR TOUR》台北演唱会,阿妹与台下歌迷狂欢长达四个小时的 non-stop唱翻了台北小巨蛋!即将完整收录在演唱会DVD中,预计在暑假期间推出,让歌迷再度感受阿妹无与伦比的舞台魅力!这场天后级的表演,EMI将以有史以来的最高规格『Blu-ray Disc』来制作DVD,为了每个想要珍藏天后魅力的音乐爱好者,EMI不惜成本首度采用BLUE RAY(蓝光光盘)来制作阿妹这场演唱会的DVD,足见对于这位天后的礼遇与期待!



  阿妹人缘超好!大批新旧同事齐聚东京,为华人之光加油!

  其实,阿妹在整个娱乐圈和历任公司里的好人缘众所皆知,这次阿妹突破亚洲天后的卡位战,拔得头筹得到《杜兰朵》的角色,掀起了日本一股张惠妹热潮,让EMI的所有同事都引以为荣,总经理黄伟菁也将亲自带队,赴日本欣赏“华人之光”阿妹的演出,不但如此,连以前曾共事过的很多旧同事们,据说也将组团共襄盛举,一起赴日本为阿妹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黄伟菁 | 陈镇川 |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