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娇娇为单亲群体拍MV 郝海东亲自传球助阵(图)


海东和娇娇握手
海东和娇娇握手

郝海东探班娇娇
郝海东探班娇娇

    3月19日,21东方唱片歌手娇娇为其首张个人大碟《单边爱》同名主打歌拍摄MV。颇有自传风格的《单边爱》由娇娇亲自填词创作,而单亲家庭出身的娇娇也欲将打造一支专为中国单亲族群而作的MV大片。拍摄当天,娇娇的“忘年大哥”著名国脚郝海东亲临片场探班,并特备两只国足和国奥签名足球赠于娇娇,笑言压力大时可以踢足球健身减压。

    作为娇娇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单边爱》备受21东方和娇娇重视,不但娇娇以自己单亲生活的亲身经历为歌曲填词,更特邀曾为迪克牛仔、花儿乐队等人拍摄MV的台湾著名导演李旻浩担纲执导。

而尤为擅长用镜头讲故事的李导认为娇娇的故事对单亲家庭的孩子来说很有代表性,欲将这支MV拍摄成为一部能引起广泛共鸣的感人MV。这支MV将全胶片拍摄,21东方工作人员表示这将是一支经典的“MV剧情大片”。

    由于有过MV拍摄的经验,在片场娇娇表现专业,导演意图领会的很快,导演对娇娇赞赏有加。娇娇表示,为这支MV下了很大功夫,和导演做了很多沟通交流,而这首歌又是她本人填词,所以拍摄时特别能进入状态,娇娇说:“这不是表演,就是再现我曾经的生活。希望有同样单亲经历的孩子都能在MV里找到温暖和力量,自信起来。”

    当日片场出现了一位重量级人物探班,令人十分意外,来者正是中国著名足球运动员郝海东。一直被瞒着的娇娇见到突然出现的郝海东又意外又兴奋,对“海东大哥”连声致谢。记者了解到,娇娇是郝海东的“忘年大哥”,他们在周华健演唱会上结识,那一次娇娇是周华健演唱会的演唱嘉宾,郝海东也受朋友之邀观看演出。郝海东对娇娇的歌很欣赏,而娇娇曾经排球运动员的经历,也让两人越聊越投机。娇娇说要感谢音乐和体育让自己结识了曾经的体育偶像海东大哥。郝海东表示,知道娇娇这孩子单亲家庭出身,每一步走的都很不容易,这次听说娇娇拍MV特地跑来探班为她打气。郝海东还特地带来了两只个国足和国奥签名的足球,在片场有限的空间里小展“国脚”身手并将球传给娇娇,郝海东说足球送给娇娇减压用,工作累了烦了压力大了就踢两脚,健身又减压。

    《单边爱》是21东方力推新人“异类精灵”娇娇音乐路上的第三首单曲。经历过第一单曲《不会再见的再见》伤感孤单,在第二单曲《在那片天空》中沐浴乐观的阳光。重拾信心的娇娇,勇敢回首审视自己的最初。在百感交集中,娇娇缓缓唱出关于自己并不美满却依然幸福温暖的童年记忆——《单边爱》。《单边爱》由娇娇亲笔填词,首度尝试歌曲创作的娇娇完全是门外人,但仅仅半个小时即创作完毕的歌词,却打动了每一个看过的人。娇娇说自己几乎是用20年的时光在创作这首歌。但同时娇娇也强调虽然是从单亲家庭的角度出发创作,但娇娇认为“单边爱”的群体并不仅限于单亲,可以说每个人都曾经历过形式不一的“单边爱”。“单边爱是一种期待”娇娇说“无论哪种爱,有期待的爱就是美好的爱。”

    据悉,娇娇乐坛首张个人大碟《单边爱》将于4月左右发片。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