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全力准备北京演唱会 透露新专辑计划(图)


    1988年,齐秦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在台北上演,向现场三万多热情的观众发出了第一声“狼”的呐喊,开创了“天使与狼”这一经典的演出品牌。20年后的今天,这台经久不衰的演出第一次引进到大陆的演出市场,3月29日来到工人体育馆的歌迷将成为第一批欣赏到这台演唱会的观众。齐豫vs齐秦,天使与狼,两种反差强烈的性格特点,两种迥异的音乐风格,在亲情纽带的微妙作用下呈现出一种和谐的交汇,正是这种独一无二的魅力使得这场演唱会成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演出。

    说这场演唱会值得期待并非没有根据。首先,作为歌坛少见的“姐弟档”歌手,齐秦、齐豫两个人在竞争激烈的流行音乐圈能同时获得如此高的成就,足以证明两个人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成为本场演唱会品质的保证。另外,还有一点值得大家关注。近些年来,齐豫一直醉心于佛教领域的探索,并曾经表示不再演唱流行歌曲。这次她肯接受齐秦的邀请参加“天使与狼”的演出,是为了感谢歌迷们对她多年的支持,今后我们是不是还能现场聆听《橄榄树》、《九月的高跟鞋》等经典歌曲已经成为未知数,因此作为齐豫的歌迷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谈到此次演唱会的演唱曲目,齐秦和齐豫都觉得颇费脑筋,因为两个人经典的作品太多了,舍去哪一首都会有歌迷觉得不满意。齐秦表示,为了使这次演唱会与以往的演出有所区别,那些大家非听不可的歌曲,如:《狼》、《大约在冬季》、《外面的世界》等都会采用改编的形式;另外,齐秦还会演唱一些当年他在民歌餐厅驻唱时演唱的歌曲,这些可都是从前的演唱会从未尝试过的。姐姐齐豫也将有新的突破,可能会拿起吉他自弹自唱,重现在台大音乐社时期的风采。

    除了这次“天使与狼”演唱会,齐秦还有一份惊喜要带给大家——新唱片计划年内出版。由于多年未曾发片,也少有新歌问世,有人质疑齐秦这些年是不是在偷懒,相信这张新专辑出版后会打消大家的这种怀疑。新专辑已经做好了几首歌,可能很快就会有作品拿出来打榜了。除此之外,齐秦的脑子里还酝酿着另外一个想法。因为有感于最近歌坛男女对唱情歌作品比较少,情侣们到ktv还在唱《广岛之恋》、《你最珍贵》之类的老歌,因此想为这部分人创作一些对唱歌曲,满足他们k歌德需求。齐秦计划邀请朋友和姐姐合作一张《天使与狼》的爱情专辑,多创作一些男女对唱情歌收录进来。希望齐秦的这个想法早日成为现实,那些喜欢k歌的情侣们就可以多一些选择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齐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